解決iPhone 8/8 Plus / X的最佳方法不會關閉問題

因此,您可能已經獲得了新的iPhone 8或iPhone X,並嘗試體驗它所具有的所有差異。但是,一個新的iOS設備也可能存在一些問題,即有很多用戶可以找到他們的iPhone X或者 iPhone 8/8 Plus在斷電時卡住,不會斷電 。這聽起來非常糟糕,用戶可能不知道如何修復。然後按照您確定會找到解決方案的內容!

方法1:手動強制重啟iPhone 8/8 Plus / X in Presses

這種方法對於修復各種iOS問題非常有用,包括iPhone屏幕凍結和無法關閉。

  • 按下并快速釋放“音量調高”按鈕。
  • 按下并快速釋放“降低音量”按鈕。
  • 按住“側面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8

對於其他型號的iPhone,用戶可以參考下面的圖片,按住我們給你的按鈕解決iPhone不會關閉和凍結的問題。

方法2:進入/退出恢復模式以重新啟動iPhone 8/8 Plus

因為有很多用戶無法輕易重啟他們的iPhone 8力量,或者該過程可能無濟於事。因此,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專業的iOS修復工具,只需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即可解決各種iO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PC / 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運行程序並通過USB線將iPhone 8與計算機連接。你可能會看到下面的界面,然後你需要點擊“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當您看到iPhone 8屏幕上出現iTunes和USB圖標時,您可以單擊Tenorshare ReiBoot上的“退出恢復模式”,您的iPhone 8將自動重啟。

iphone enter recovery mode

然後你會發現你的iPhone 8正常工作。

方法3:修復和優化iPhone操作系統,不會丟失數據

為了避免再次發生這類問題,用戶還可以嘗試修復iPhone 8 / X的操作系統。這個過程可以修復更複雜的iOS問題包括iPhone無法關閉,dfu模式,黑屏,蘋果標識等等。

用戶需要在Tenorshare ReiBoot的主菜單中選擇“Fix All iOS Stuck”。你可能會看到下面的界面。

iphone enter recovery mode

只需單擊“立即修復”即可繼續,該程序將指導您下載最新的iOS固件,用戶也可以選擇手動導入。下載過程結束後,單擊“開始修復”。

start repair iphone 8

修復過程結束後,您可以體驗到比以前更好的系統。

這就是如何修復iPhone X / 8/8 Plus無法關閉問題,旁邊,如果你有其他型號的iOS設備並遇到同樣的問題,請不要猶豫,來找我們。 Tenorshare ReiBoot一定會幫到你!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