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缺少FaceTime圖標?修復它的前5個解決方案

iPhone用戶遇到的一個常見問題是FaceTime圖標從菜單中消失。是的,你沒有看錯。在用戶將其iPhone升級到較新版本的iOS後,該圖標似乎已經消失。

如果您的iPhone上的FaceTime圖標消失了,您將會進行無處不在,甚至可能會開始考慮它是否已從您的設備中永久刪除。嗯,有多種原因可以解釋為什麼FaceTime圖標在iPhone上消失了。

在這裡,我們告訴您為什麼圖標消失和可能修復的原因,以便您可以在iPhone X / 8/8 Plus / 7 / 7Plus / SE / 6s / 6 / 5s / 5上丟失FaceTime。幹得好:

解決方案1:國家限制

Apple官方網站上列出的某些國家/地區不提供FaceTime。不支持FaceTime的國家包括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這包括迪拜。

facetime country restrictions

因此,如果您從這些國家/地區獲得了iPhone,則無法在設備上找到FaceTime圖標。修復是您必須從另一個支持FaceTime的國家/地區獲得新的iPhone。

解決方案2:在限制設置中啟用FaceTime

另一件可能阻止FaceTime圖標出現在您的設備上的是限制設置。在此設置面板中,您必須確保啟用了FaceTime和Camera選項。

您可以通過前進到菜單>設置>常規>限制並將FaceTime和Camera的切換轉到ON位置來實現。

iphone restrictions

完成後,在iPhone上打開Springboard,您應該看到FaceTime圖標。

解決方案3:使用Spotlight搜索FaceTime

有時,軟件問題會導致圖標不顯示在主屏幕上。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Spotlight搜索應用程序並點按它以打開它。

facetime in spotlight

打開Spotlight搜索並蒐索FaceTime。如果你看到圖標,你很高興。然後,轉到菜單>設置>重置,然後點擊重置所有設置以確保主屏幕上顯示圖標。

解決方案4:恢復應用程序

如果您將iPhone移交給某人並且他們意外刪除了FaceTime應用程序,那麼主屏幕上的圖標將會丟失。要解決這個問題,您需要做的是重新下載iPhone上的FaceTime應用程序。

redownload facetime

打開App Store並蒐索並點按FaceTime。然後,點擊下載按鈕開始在您的設備上下載FaceTime應用程序。然後,該應用程序將在您的主屏幕上顯示。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則需要修復設備的操作系統。這可以使用Internet上提供的第三方來完成。以下步驟應該教您如何做到這一點。

解決方案5:修復iPhone的操作系統

在iOS 10上缺少FaceTime icom?如果您的iPhone操作系統文件丟失或損壞,它還會導致iPhone上缺少應用程序圖標?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手機的操作系統,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啟動ReiBoot應用程序並使用兼容電纜將iPhone插入計算機。
  • 當應用程序打開時,在主界面上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單擊“開始”並按照嚮導檢測設備。
  • ReiBoot檢測到您的設備後,單擊“下載”按鈕開始在線下載固件包。
  • facetime disappeared on iphone
  • 下載固件包並成功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
  • fix facetime disappeared on iphone

所以,上面是iPhone上缺少FaceTime圖標問題的一些修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有用的解決方案,請在評論處與我們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