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iPhone 7上WhatsApp崩潰的四大方法

作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即時通訊應用程序,WhatsApp在我們的日常交流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也就是說,我們最好獲得修復WhatsApp崩潰的基本知識,因為偶爾的崩潰也會帶來很大的不便。

除了 WhatsApp在iOS 11/10/9/8上崩潰 ,還有許多其他未知原因導致意外崩潰。在下文中,我將與iPhone用戶分享4種普遍適用的方法。

方法1:重複重啟WhatsApp

這是針對WhatsApp界面卡住並且無法響應的情況的軟修復解決方案:

  • 雙擊Home按鈕殺死應用程序,即停止在iPhone 7上運行WhatsApp。
  • 重新啟動WhatsApp並等待它加載。
  • 重複這些操作5或6次,在大多數情況下,WhatsApp將運行良好。

方法2:重新啟動iPhone 7

如果WhatsApp無休止地出現閃回並且您既無法啟動也無法接收其他人的WhatsApp消息,請不要猶豫,重新啟動iPhone 7:同時保留兩者功率按鈕和主頁按鈕約10秒鐘,然後你會看到iPhone屏幕變成空白。之後,重新啟動iPhone以檢查WhatsApp是否正常工作。

方法3:禁用Facebook同步

如果您碰巧安裝了最新的Facebook應用程序通訊錄同步這可能是WhatsApp突然崩潰的原因。要解決這個問題,您需要對Facebook進行一些調整:轉到Facebook好友,然後點擊右上角的同步進行滑動關閉

whatsapp crashing on iphone

方法4:在iPhone 7上重新安裝WhatsApp

如果以上都不起作用,你別無選擇,只能重新安裝:

  • 觸摸並按住主屏幕上的WhatsApp圖標,直到圖標開始擺動。
  • 點按 X 在WhatsApp圖標的角落,然後按刪除繼續。
  • 按下按鈕並從App Store重新下載WhatsApp。

如果您之前從未備份過iPhone 7,這可能會導致嚴重的WhatsApp數據丟失。不要驚慌,我得到一個可靠的工具,有助於免費檢索所有丟失的WhatsApp消息, Tenorshare UltData ,你可以點擊這裡學習如何使用它。

提示:將WhatsApp消息備份為預防

如果您不想體驗失去WhatsApp數據的挫敗感,請記住以下3條建議。

  • 1.對WhatsApp聊天進行手動備份。去 WhatsApp設置 >> 聊天 >>聊天備份並點按立即備份
  • tips for iphone 7 whatsapp crash
  • 2.通過點擊自動備份並設置備份頻率啟用自動或計劃備份,備份頻率將您的聊天記錄和媒體備份到您的iCloud帳戶。您還可以選擇是否包含或排除備份中的視頻。
  • 3.養成通過iTunes或iCloud備份iPhone 7的習慣。它允許您通過從以前的備份恢復iPhone來恢復WhatsApp聊天。

有了這些解決方案,現在您可以輕鬆處理WhatsApp崩潰問題,從不擔心丟失WhatsApp聊天歷史記錄!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