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是,WhatsApp已停止,如何修復

那些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當時Orkut和雅虎信使是我們唯一關注的渠道。自從WhatsApp推出以來,它已經成為當今世界通信的新領域。它開闢了一條分享文本,音頻和視覺效果的途徑,以便進行全面的通話會話。在WhatsApp更順暢的運作中,其用戶群已經面臨相當多的中斷。因為,他們中的一些人抱怨了一條消息“很遺憾WhatsaApp已停止”。這足以令人心碎。那麼,如何才能擺脫這樣的問題呢?好吧,這裡有一些最好的解決方案,有助於WhatsApp停止工作時,在這裡閱讀它們。

第1部分:什麼原因導致WhatsApp突然停止工作

雖然人們忙著抱怨什麼以及何時出現問題,但WhatsApp的主要原因並不為人所知。有一些可能導致WhatsApp突破的可能情況。 WhatsApp應用程序文件很可能已損壞或可能意外中斷。您的設備可能還有可能在WhatsApp不再支持的舊操作系統版本上運行。

第2部分:如何修復WhatsApp一鍵停止工作

停止使用WhatsApp也與WhatsApp無法正常工作的情況有關。所以,要解決它, Tenorshare ReiBoot 對你來說恰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可以修復各種問題,例如凍結的屏幕,黑屏和Apple的卡住問題。因此,可以很好地解決修復問題,導致WhatsApp停止在您的設備上工作!

按照Tenorshare ReiBoot的分步指南來解決已經停止在您的設備上工作的WhatsApp的不幸問題。

步驟1 下載並啟動Tenorshare ReiBoot

首先,在PC / Mac上啟動ReiBoot。使用真正的閃電線分別建立iPhone與PC的連接。運行該軟件,然後從界面中點擊“修復操作系統”選項卡。

 reiboot interface

第2步開始“開始修復”

點擊“修復操作系統”後,您將被重定向到一個頁面,您可以從該頁麵點擊“開始修復”按鈕的藍色圖標。以防萬一,軟件未檢測到您的設備,系統會要求您在屏幕說明的幫助下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

start repair

第3步加載固件包

在下一個屏幕上將有一個固件包用於解決錯誤。通過點擊“瀏覽”,然後點擊“下載”,選擇所需的固件保存路徑。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擺脫WhatsApp錯誤

如果將固件下載到您的PC,只需點擊“開始修復”選項卡即可啟動系統恢復。

initiate repair

第3部分:如何在意外丟失的情況下備份WhatsApp聊天和附件

當你體驗“ WhatsApp已停止工作 “發出引起你注意的唯一緊張因素是你的WhatsApp聊天和附件。所以,為了保護他們免受任何種類的藍調,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您的終極解決方案。它具有最新的規格和要求,允許用戶維護設備上可用的各種組件的備份並恢復它們。此外,還有一個轉移內容的規定!

現在您已經熟悉了iOS的數據管理器Tenorshare iCareFone,請閱讀下面的完整指南。

步驟1 在PC上下載Tenorshare iCareFone

第一步是在手機上使用功能強大的Tenorshare iCareFone。只需訪問其主網站並將其加載到您的系統上即可。在此期間,使用良好的USB電纜將PC與設備連接起來。一,軟件打開,單擊“備份和恢復”選項卡繼續。

icarefone interface

第2步處理備份

在此屏幕中,將顯示設備上可用的各種不同數據類型,您會注意到默認情況下已經檢查了數據類型。但你必須取消選中所有,然後檢查“WhatsApp&Attachments”數據類型。

注意:如果您還希望保留其他文件的備份,則可以相應地勾選選項。

select preferred data type

第3步立即備份!

現在,您已經對文件和文件夾進行了理想的選擇,只需選擇按“備份”就可以了!

backup completed

結論

不確定的時間可以在任何時間點擊任何人,但如果你在正確的時間採取正確的措施,那麼你可以得救!所以即使在 WhatsApp停止工作的不幸案例 ,我們有一些方法可以慷慨地拯救你。要解除上述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可以成為解決問題的可行方案。在任何時候,它都可以排除 WhatsApp已停止工作在你的設備上。此外,如果您希望保留備份以避免最後一刻的麻煩,Tenorshare ReiBoot是您可以查看的堅實選擇。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WhatsApp的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