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WhatsApp調用不起作用

whatsapp call not working

WhatsApp是智能手機上最常用的社交網絡應用程序之一,它最近獲得了普及,在社交媒體應用程序中排名很高。您可以通過非常少的數據費用撥打電話,發送文本,圖片,視頻和其他文件。它還提供端到端加密,使您的通信安全可靠。許多人在使用WhatsApp時報告了掉線問題和呼叫連接問題。如果您面臨WhatsApp無法解決問題,請按照此簡要指南解決您的問題。

解決方案1:檢查Internet連接

 android wifi

您的WhatssApp無法正常工作的最常見原因是您的互聯網速度較慢或連接有限。當您的互聯網連接不可靠時,會發生WhatsApp呼叫未連接問題,這也會導致頻繁斷開連接,WhatsApp將無法連接呼叫。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使用的是蜂窩網絡,你必須確保你有良好的數據覆蓋率,如果你使用的是Wi-Fi,那麼請確保它足夠快並且工作正常。

解決方案2:重新啟動手機

如果您感到困惑,為什麼WhatsApp呼叫不起作用而且不知道該怎麼做,您可以嘗試重新啟動手機。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大多數時候調用連接問題,其他問題在重啟時得到解決。這是非常簡單和最直觀的事情,重啟iPhone和Android的方法如下:

安卓:

 android restart

對於Android手機,只需按住“電源/睡眠”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菜單,點擊“重新啟動”並等待設備重新啟動。或者,您也可以按住“電源/睡眠”按鈕,直到手機完全關閉。現在再次按住“電源”按鈕幾秒鐘,您的手機將再次啟動。

蘋果手機:

 iphone restart

對於基於iOS的設備,只需按住“睡眠”按鈕直到滑塊屏幕顯示,現在將滑塊向右滑動,iPhone將關閉。再次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Apple徽標出現,您的手機將很快再次啟動。

解決方案3:允許權限

Android手機現在具有一些權限設置,可以控制哪些應用使用手機的硬件和資源。如果您能夠連接電話,但其他人聽不到您的聲音,那麼可能您可能已拒絕麥克風許可,同樣如果其他人無法在視頻通話中看到您的臉,那麼您可能已拒絕相機許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您必須授予WhatsApp權限。這是你在任何Android手機上的方式:

 android whatsapp permissions.jpg

第1步:在Android手機上打開“設置”。

第2步:找到“應用”並點按它,然後找到並點按“WhatsApp”。

第3步:現在點擊“權限”並打開所有權限切換。

解決方案4:清除Whatsapp緩存

Android應用程序在內部存儲上創建緩存以實現快速加載和內存管理,有時此緩存會變得龐大並損壞,從而導致奇怪的應用程序行為並導致崩潰。清除WhatsApp的緩存將解決此問題。

 whatsapp clear cache android.jpg

第1步:在Android手機上打開“設置”。

第2步:點擊“應用/應用”,然後從列表中找到WhatsApp並點按它。

第3步:現在點擊“存儲”,然後點擊“清除緩存”按鈕。

解決方案5:更新WhatsApp

將所有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始終是最佳做法,它可以清除錯誤並確保您享受最新功能並獲得最佳體驗。如果您使用的是WhatsApp的舊版本,則可能會遇到Whatsapp呼叫無法解決Wi-Fi問題。這是您可以在iOS設備和Android設備上將WhatsApp應用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方法:

iOS版:

 update iphone app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Appstore”。

第2步:現在點擊右下角的“更新”圖標。

第3步:將顯示所有具有更新的應用程序列表,只需點擊右上角的“全部更新”。

安卓:

他是如何更新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

第1步:在Android設備上打開“Playstore”。

第2步:點擊三行圖標,然後點擊“我的應用和遊戲”。

 update all.jpg

第3步:將顯示可更新的應用程序列表,只需點擊“全部更新”按鈕即可。

修復iPhone WhatsApp調用無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如果您是iOS用戶並且面臨WhatsApp問題,例如WhatsApp呼叫無法連接/工作, WhatsApp崩潰 WhatsApp沒有更新等等, Tenorshare ReiBoot 在這裡提供幫助。

ReiBoot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解決iOS設備上的各種凍結和卡住問題。它也能夠修復固件問題。最有趣的是,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而無需擔心數據丟失。它可以解決 iPhone恢復模式卡住了 DFU卡住了加載屏幕卡住了 , 等等。它還提供一個單擊解決方案進入和退出 iPhone恢復模式在iOS設備上。如果您不確定如何解決iOS問題,那麼ReiBoot最適合您。

啟動ReiBoot並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在主界面上選擇“修復操作系統”。

fix all ios stuck

單擊開始修復,您將看到如下屏幕。在恢復iOS系統之前,請下載最新的iOS固件文件。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使用固件包,ReiBoot將開始修復iOS系統。幾分鐘後,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並解決問題。不要猶豫,使用它 iOS系統恢復如果您遇到iOS問題,請使用該工具。

ios system repair is done

底線

我們已經討論了WhatsApp上出現Call問題的原因以及可能解決這些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我們已經為Android和iOS設備提供了解決方案,並且還推薦了我們個人喜歡的工具之一,您可以使用修復iOS。據報導,這些解決方案適用於許多人,沒有理由不適合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