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WhatsApp不更新

WhatsApp是一個非常流行的跨消息平台,可以免費使用。這個著名的消息應用程序為您提供了大量功能,包括發送語音和視頻通話,圖像以及其他媒體,短信,用戶位置以及各種文檔。最近,WhatsApp在2月份推出了一項新的更新,其中包含針對Windows 10,Android和iOS移動平台的功能狀態故事。此功能允許用戶共享照片,GIF和視頻,其中還可以使用繪圖,表情符號和字幕。儘管如此,這些狀態僅保留24小時,並自動消失。有關WhatsApp更新的好消息,您有關於更新失敗的令人失望的消息。您的“為什麼我的WhatsApp不更新”的答案如下。

有很多理由說明為什麼要處理WhatsApp沒有更新問題。要列出,這裡有一些。

  • 錯誤代碼
  • 空間不足
  • 兼容性問題
  • 網絡連接問題

讓我們看看為什麼WhatsApp無法更新的各種解決方案。

第1部分:如何修復WhatsApp不會在Android上更新

如果您想知道為什麼我的WhatsApp沒有在Android上更新,以及為什麼您無法通過Google Play商店更新WhatsApp,只需找出以下原因之一是否導致您陷入困境。

1.空間不足

您的設備很有可能用完了空間。因此,您有更新問題。為此,只需清除設備上的一些空間即可。嘗試從設備中刪除和刪除不需要的內容,或者只是將其中的一些內容傳輸到您的PC。

2.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無法訪問該應用

如果您遇到錯誤“您所在國家/地區不可用”,只需轉到官方頁面並以APK文件格式下載WhatsApp。您現在可以輕鬆更新應用程序。此外,如果解決問題的所有Google Play幫助中心提示都失敗,則此方法非常有用。請注意,當您打開APK文件時,您需要轉到“設置”並啟用“允許來自此來源”。

 app not available in country

3.錯誤代碼

有各種錯誤代碼表明WhatsApp Messenger更新無法解決問題的各種原因。一些錯誤代碼是101,495,491,413,403,498,481,492,911,927,504,923,920,505,919,921,907,941,DF-DLA-15,無效封裝文件,RPC錯誤,安裝和下載不成功的錯誤,等等。為此,請嘗試刪除您的Google帳戶,然後在您的設備上重新添加。

4.檢查應用程序與您的設備的兼容性

嗯,很少有應用程序,無論你喜歡多少,但它們與你的設備不兼容。並非所有設備都支持所有應用。為此,只需檢查應用程序與您的設備的兼容性。

 check compatibility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 WhatsApp不更新

與Android類似,由於某些已知/未知原因,iPhone用戶有時也會面臨WhatsApp更新無法解決的問題。現在我們已經完成了可能的解決方案,如果您的WhatsApp沒有在Android上更新,那麼讓我們來看看iPhone的解決方案。

1.檢查您所在的國家/地區是否提供WhatsApp

錯誤“您所在的國家/地區不可用”表示您無法訪問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應用。此外,您可能會從您所在的國家/地區旅行到WhatsApp服務完全被阻止的新國家/地區。在這種情況下,您無法從App Store下載或更新WhatsApp。一些禁止WhatsApp的國家是伊朗,中國,巴西,土耳其和斯里蘭卡。

2.檢查iPhone可用空間

在iPhone上長時間使用WhatsApp Messenger將最終導致應用程序佔用足夠數量的設備存儲空間。因此,由於存儲不足,您將處理WhatsApp無法更新;您需要檢查設備中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只需轉到設置>>常規>> iPhone存儲。如果您發現空間不足,只需刪除一些遊戲應用程序,或者也可以將視頻和照片從iPhone傳輸到PC 一些空間。

 freeup space on iphone

3.檢查iPhone網絡連接

網絡連接對於下載或更新設備上的任何內容非常重要。檢查您的設備是否已連接至Wi-Fi。如果是,請檢查您是否有良好的網絡連接。嘗試通過Wi-Fi而不是設備的數據連接更新WhatsApp應用程序。與設備數據連接相比,Wi-Fi始終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強制退出並重啟iPhone

有時,只需重新啟動設備即可創建奇蹟並解決問題。對於這個問題,您可以嘗試強制退出應用程序並重新啟動iPhone。完成重啟後,再次嘗試從App Store更新WhatsApp。這次您的WhatsApp應該更新,沒有任何問題。

5.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設備一切正常,請嘗試重置設備的網絡設置。要重置網絡設置,請導航至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這將重置您的個人熱點設置以及您的手機設置以及Wi-Fi網絡和密碼以及您的APN和VPN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6.在iPhone上重新安裝WhatsApp

嘗試在iPhone上重新安裝WhatsApp應用程序為此,請長按主屏幕上的WhatsApp圖標,直到圖標沒有擺動。現在點擊WhatsApp圖標角上的'X'符號。單擊“刪除”以刪除該應用程序。現在從App Store再次下載WhatsApp。

第3部分:如何解決iPhone上常見的WhatsApp問題

所有WhatsApp相關問題的最終解決方案是使用a iOS修復工具ReiBoot 。該軟件不僅可以幫助您擺脫所有與WhatsApp相關的問題,還可以解決其他與WhatsApp相關的問題,例如應用程序崩潰,應用程序無法打開,無法下載應用程序等等。該軟件將輕鬆解決您的所有WhatsApp問題。此外,丟失任何數據的概率為零。

 reiboot enter recovery mode

Tenorshare ReiBoot也是一站式解決方案,不僅可以解決WhatsApp問題,還可以解決所有iPhone問題。該軟件使用非常簡單,使用時具有很大的好處。它還有免費試用版。所以你沒有機會懷疑它的表現。我們強烈推薦Tenorshare ReiBoot讓您的WhatsApp更新,無需任何顧慮和輕鬆。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無法更新WhatsApp的不同場景。我們看到了Android和iPhone的問題背後的原因。除了原因之外,上面的文章還討論了WhatsApp更新不安裝iPhone問題的所有可能解決方案。但是,如果沒有任何效果,我們強烈建議Tenorshare ReiBoot解決問題。在以下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