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 過相落電腦3個方案輕鬆完成,2024最新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OS 數據傳輸

iPhone 中最佔容量的資料之一就是照片,因為照片承載了許多回憶,所以我們不捨刪除。救星來了,本篇提供了3招輕鬆搞定iPhone 過相去電腦,釋放大量iPhone 內存,一起往下看吧!

一、iPhone 過相落電腦最佳工具,一鍵操作超簡單

作為專業iOS 資料管理工具,Tenorshare iCareFone 可以一鍵輕鬆完成iPhone 過相去電腦,操作簡單,傳輸速度超級快。而且支援選擇性傳輸,無需傳輸所有照片到電腦,節省容量縮短時間。過相到電腦的照片是直接按iPhone 中的相冊進行分類的,可以直接在電腦預覽查看,非常方便!對於照片的管理支持批量去重、批量刪除、批量轉檔,如:HEIC 轉 JPG,PNG 轉 JPG。

除了照片,iOS 設備的大部分類型的資料都可以使用該工具進行管理,比如影片、音樂、聯絡人等等,連下架的App 都可以在這裡面找到,功能真的超級強大!

使用iCareFone 完成iPhone入相落電腦的具體步驟:

  • 下載安裝iCareFone 到電腦,然後將iPhone 連接至電腦。

    iPhone過相去電腦
  • 點擊“一鍵匯出照片到電腦”,耐心等待傳輸過程結束即可,傳輸速度超級快!

    iPhone過相入電腦

二、2個免費方法完成iPhone 過相入電腦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免費方案可供選擇,但這些方案各有其優缺點,我們已經為大家詳細列舉,以供大家參考。

1. iTunes

iTunes sync photos to pc

作為蘋果官方推出的工具,iTunes 當然是讓人首先想到的免費工具,只需要用數據線連接iPhone 就能完成照片轉移。但是這款工具只能支援傳輸所有照片,且對於Windows 用戶來說iTunes 的相容性很差,很難用而且經常出錯。

2. iCloud

iCloud photo library

iCloud 當然也是其中一個選擇,在電腦上下載iCloud,然後再iPhone上啟用iCloud(轉到“設定”並啟用“照片串流”)。連上WiFi 就可以自動同步照片了,但是iCloud 免費空間有限,需要付費才能解鎖更大容量。

總結

本文介紹了3個iPhone 過相的有效方案,相信一定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其中我們更推薦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該軟體不但操作簡單,而且照片傳輸速度快,成功率高,實為不二之選!

  2023-12-29 /  iOS 數據傳輸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