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通知無法在iPhone / Android上運行

您可能面臨WhatsApp沒有通知問題的原因有很多,這些原因包括不可靠的互聯網連接,數據限制,過時的應用,應用緩存問題和各種固件問題。但是所有這些問題都可以修復,Whatsapp通知問題可以解決。請按照下面給出的方法來解決您的問題。

1.確保Internet連接正常工作:

 android wifi

對於任何Web應用程序而言,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Internet連接速度緩慢或不可靠。在iPhone和Android上顯示通知時,連接不良通常會導致頻繁斷開連接和故障。因此,您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您的互聯網是否受限並且其工作正常。如果您使用數據,請確保該區域有良好的3g / 4g覆蓋範圍,如果您使用的是Wi-Fi,請確保狀態欄上的Wi-Fi符號上沒有感嘆號。如果您的互聯網出現問題,您可以隨時重新啟動路由器。

2.背景數據不受限制:

有時,應用可能會限制後台數據,從而節省帶寬,但也會導致WhatsApp通知無法正常工作等問題。確保WhatsApp不限制後台數據,您可以通過執行以下操作來檢查:

步驟1:在智能手機上打開“設置>連接>數據使用”。

 data usage

步驟2:現在選擇“Wi-Fi數據使用”,然後選擇WhatsApp。

 select app

第3步:啟用“允許後台數據使用”。

3.重新啟動手機

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大多數時候,它可以創造奇蹟。只需重新啟動手機,看看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蘋果手機 :

 iphone restart.jpg

按住“側面按鈕/電源按鈕”幾秒鐘,直到出現電源關閉滑塊,然後向右滑動滑塊並等到它關閉。一旦關閉,再次按住“睡眠/電源”按鈕幾秒鐘,直到iPhone再次啟動。

安卓:

 android restart.jpg

按住“電源”按鈕幾秒鐘,會彈出一個菜單。查找並點按“重新啟動”,或者您可以按住“電源”按鈕直到手機關閉,然後再按住它幾秒鐘直到它啟動。

4.WhatsApp可以訪問所有權限:

隱私是我們所有人的另一個主要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權限設置被引入Android。它確保應用程序只能訪問您在權限中允許的數據和硬件。但是,您可以更改這些設置並確保WhatsApp獲得所有權限,因為它可能會產生Whatsapp通知音不起作用或相機無法正常工作等問題。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android whatsapp permissions.jpg.jpg

第1步:在Android手機上打開“設置”。

第2步:找到“應用”並點按它,然後找到並點按“WhatsApp”。

第3步:現在點擊“權限”並打開所有權限切換。

5.清除WhatsApp緩存:

幾乎所有的Android應用都會為快速加載和其他內存管理目的創建一些緩存,遺憾的是這個緩存文件可以長大成大文件並且可以佔用資源並且還可以降低內部存儲,這也是Whatsapp沒有顯示通知問題的原因之一可以通過清除緩存來解決此問題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whatsapp clear cache android.jpg

第1步:在Android手機上打開“設置”。

第2步:點擊“應用/應用”,然後從列表中找到WhatsApp並點按它。

第3步:現在點擊“存儲”,然後點擊“清除緩存”按鈕。

6.打開WhatsApp通知:

您可能不小心關閉了WhatsApp的通知,這就是沒有警報和彈出窗口顯示的原因。但是,您可以通過執行以下操作再次將其重新打開:

 turn on whatsapp notifications.jpg

第1步:在手機上打開WhatsApp。

第2步:打開“設置>通知”。

第3步:最後,打開“通知”切換。

7.重置WhatsApp通知:

WhatsApp允許您列表中的每個聯繫人的通知設置,您可能想要重置通知設置,因為大多數時候它可能導致顯示通知的問題,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reset whatsapp notifications.jpg

第1步:在Android設備上打開“WhatsApp”應用。

第2步:現在,點擊右上角有三個點的“菜單”圖標,然後打開“設置”。

步驟3:點擊“通知”,再點擊“菜單”三個點圖標,最後點擊“重置通知”。

8.從WhatsApp Web註銷:

有時在多個設備上使用WhatsApp會導致問題,如果您使用WhatsApp Web然後嘗試退出ti並查看問題是否仍然存在,請執行以下操作:

 logout-web-whatsapp

第1步:在正在使用它的計算機上打開WhatsApp Web應用程序。

第2步:點擊“菜單”按鈕,右上角有三個圓點圖標。

第3步:從菜單中單擊“註銷”。

9.更新並重新安裝WhatsApp:

過時的應用程序可能會帶來很多問題,最好經常更新所有應用程序,以確保您獲得最新功能和最佳體驗。您可以嘗試更新和重新安裝應用程序以修復通知和其他問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蘋果手機:

 update iphone app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Appstore”。

第2步:現在點擊右下角的“更新”圖標。

第3步:將顯示所有具有更新的應用程序列表,只需點擊右上角的“全部更新”。

如果要重新安裝應用程序,請按照以下說明操作:

第1步:點擊並按住主屏幕上的“WhatsApp”應用程序圖標幾秒鐘,它將開始搖晃。

 whatsapp delete

第2步:點擊應用程序圖標右上角的“X”圖標,它將刪除現在打開的應用程序“Appstore”並點擊底部的“搜索”圖標並輸入“WhatsApp”。

 search whatsapp

第3步:現在點擊“獲取”按鈕再次安裝應用程序。

 whatsapp get

安卓:

這是在Android上更新應用的方法:

第1步:在Android設備上打開“Playstore”。

第2步:點擊三行圖標,然後點擊“我的應用和遊戲”。

 update all.jpg

第3步:將顯示可更新的應用程序列表,只需點擊“全部更新”按鈕即可。

這是您在Android上重新安裝應用程序的方法:

第1步:在手機上打開“Playstore”。

第2步:在搜索欄中輸入以搜索WhatsApp。

 whatsapp uninstall

第3步:WhatsApp圖標將出現在列表中並點擊“卸載”按鈕,一旦完成,將顯示“安裝”按鈕,然後點擊該按鈕。

 whatsapp install3

10.更新電話系統:

建議盡快更新固件以體驗最新功能並消除錯誤和兼容性問題,這是您更新手機固件的方法:

蘋果手機:

 update ios.jpg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設置”。

第2步:點擊“常規”,然後點擊“軟件更新”。

第3步:最後點擊“下載並安裝”。如果有任何更新,此選項將顯示。

Android:

 android-update.jpg

第1步:在Android設備上打開“設置”。

第2步:點擊菜單中的“關於手機”。

第3步:最後,點擊“系統更新”。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無效,那麼我們建議您使用 iOS修復工具ReiBoot ,這是一個很棒的一個卡住修復程序。

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非常棒的工具,能夠修復iOS上的各種卡住問題,它可以修復應用程序卡住的問題,還可以輕鬆解決關鍵的iOS問題。這個工具的最好的事情是你可以使用它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它將保證您的數據安全,它可以修復DFU卡住,恢復模式卡住,更新卡住,加載屏幕卡住以及無法連接到iTunes等問題。它還提供一鍵解決方案即時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蘋果手機。

我們列出了一些解決WhatsApp在Android上的通知問題的最佳方法,這些方法從簡單到提升各不相同,並處理所有常見的罪魁禍首。據報導,這些解決方案適用於許多用戶,沒有理由不適合您。我們還推薦了我們個人喜愛的工具來處理iPhone上卡住的問題,最後沒有任何數據丟失。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恢復模式屏幕無法開啟 Apple徽標等等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