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WhatsApp無法在Android上運行的解決方案

社交媒體和社交網絡的使用達到頂峰,我們可以使用許多平台。 WhatsApp就是其中之一,並且正在智能手機上廣泛使用。使用WhatsApp有很多原因,許多人必須在手機上使用WhatsApp,WhatsApp允許您以方便的方式撥打電話,發送短信,發送圖片,視頻,文件,分享故事。您還可以與朋友和家人建立團體並保持聯繫。有些人在Android設備上使用它時遇到問題,崩潰問題,無法下載和沒有響應錯誤都不是什麼新鮮事。幸運的是,這些問題可以解決。如果您正在尋找解決WhatsApp無法解決Android問題的方法,請按照此簡要指南進行操作。

問題1. WhatsApp在Android上沒有下載

 download error.jpg

這是最常見的問題之一,許多智能手機預先安裝了WhatsApp,其中一些需要從Playstore手動下載。除非您遇到錯誤或下載卡住的問題,否則這並不困難。下載問題非常令人沮喪,它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的,並且很難對其進行故障排除。如果Playstore下載不起作用,總有辦法從第三方網站手動下載APK文件,但Playstore以外的任何內容都不安全,可能會損害您的設備甚至竊取您的數據。我們收集了一些用於下載問題的最佳工作修復程序。

可能的修復:

1.檢查連接

 android wifi

您始終需要檢查的第一件事是下載應用程序時的Internet連接。確保您擁有可靠的互聯網連接,並且不受限製或緩慢。很多人沒有使用WhatsApp在Wi-Fi上工作,只需重新啟動調製解調器即可修復它,你也可以試試。

2.正確設置日期和時間:

另一個原因是手機上的日期和時間不正確。 WhatsApp是使用您當地日期和時間的應用程序之一,因此您必須檢查在您的Android手機上是否正確設置了日期和時間,因為您在下載應用程序時遇到問題。

3.檢查SD卡:

如果您在Android手機中使用SD卡,請確保它已正確插入並格式化,並確保其有足夠的空間,因為如果Playstore設置為默認存儲,Playstore可能會下載SD卡上的文件。

問題2. WhatsApp在Android上沒有響應

 android wifi

在Android手機上沒有響應的應用程序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它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的,包括內存不足,緩存損壞,固件錯誤或應用程序代碼錯誤。人們還報告沒有響應WhatsApp的問題,應用程序卡住了一段時間,然後沒有應用程序沒有響應消息彈出,它停留一段時間然後消失。其他時候這個彈出窗口仍然存在一段時間,然後WhatsApp崩潰。但是,此問題在用戶中也很常見,可以通過以下修復程序修復:

可能的修復:

1.強制關閉應用程序

 force stop whatsapp

通過關閉WhatsApp然後重新開始,可以簡單地修復某些時候沒有響應問題。您也可以嘗試從“設置>應用程序> WhatsApp”中強制關閉應用程序,然後點擊強制關閉按鈕。完成後,再次啟動WhatsApp。

2.Restart電話:

 force stop whatsapp

如果重新啟動Android手機,可以簡單修復Android上的許多問題,與WhatsApp問題相同。按住“電源”按鈕幾秒鐘,然後從菜單中選擇“重新啟動”。一旦你的手機smarrtphone啟動再次啟動WhatsApp,它將修復沒有響應的問題。

3.重新安裝應用程序:

如果以上兩個解決方案對您不起作用,那麼您應該刪除已安裝的WhatsApp應用程序並再次從Playstore重新安裝。重新安裝應用程序還可以修復應用程序崩潰而不是響應問題。

問題3. WhatsApp繼續崩潰

 whatsapp crash

有些時候,WhatsApp會在啟動時崩潰,或者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崩潰,但崩潰問題根本不可接受,並且會破壞用戶體驗。應用程序崩潰在Android上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它是由於許多原因引起的。 WhatsApp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幸運的是它可以修復,並且可以通過下面給出的解決方案完全消除。我們還建議您使用上面給出的解決方案,因為它們有時也可以解決崩潰問題。

可能的修復:

1.更新WhatsApp到最新版本:

應用程序崩潰可能是由於兼容性問題和錯誤引起的,因此如果您想避免這些問題,最好保持所有應用程序都是最新的。這是你如何將Whats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第1步:在Android設備上打開“Playstore”。

第2步:點擊三行圖標,然後點擊“我的應用和遊戲”。

  update all.jpg

第3步:將顯示可更新的應用程序列表,只需點擊“全部更新”按鈕即可。

2.ReInstall App:

另一個常見的解決方法是從Playstore重新安裝應用程序,卸載當前安裝的應用程序並再次下載。它將自動下載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序,並將修復您的應用程序崩潰問題。

3.免費提供電話存儲空間:

如果您的存儲空間不足,那麼它也可能導致應用程序崩潰問題,請確保您的手機上有足夠的空間。刪除任何不需要或未使用的應用程序以釋放一些存儲空間並解決問題。

4.Restart Android手機:

每當有人說“我的WhatsApp不在Android上工作”時,我說的第一件事就是嘗試重新啟動手機。這是解決許多應用程序崩潰和凍結問題的最簡單方法。只需重新啟動Android手機,然後再次嘗試運行該應用程序。

問題4. WhatsApp無法使用Wi-Fi

WhatsApp和其他所有網絡應用程序都需要可靠的高速互聯網連接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您在Wi-Fi上運行WhatsApp時遇到問題,但它在數據上運行良好,那可能是因為互聯網連接有限或較差。這些是您可以用於WhatsApp無法解決Wi-Fi問題的一些修復:

可能的修復:

1.關閉Wi-Fi並重新打開:

您可以嘗試的第一件事是關閉Wi-Fi連接並再次打開它。它可以在某個時候修復有限的或其他網絡相關的問題。

2.啟用飛行模式並禁用:

聽起來很簡單,只需啟用飛機幾秒鐘然後再將其關閉即可。啟用飛行模式後,將關閉連接硬件。

3.使用蜂窩數據:

如果Wi-Fi由於其有限或緩慢而無法正常工作,那麼您可以將其關閉並嘗試使用您的手機數據。確保您擁有良好的數據覆蓋率。

4.使用不同的Wi-Fi:

您還可以嘗試使用其他一些Wi-Fi連接,看看問題是否存在。如果通過更改Wi-Fi來解決問題,那麼您家中的互聯網連接可能存在問題。

5.重啟Wi-Fi路由器:

如果重新啟動Wi-Fi設備,可以解決連接受限,頻繁斷開連接和網速緩慢問題。

問題5. WhatsApp無法識別聯繫人

 whatsapp-no-contacts.jpg

WhatsApp可以輕鬆識別出手機通訊錄中的用戶正在使用WhatsApp並將其顯示在應用程序中。有時聯繫人不會出現在WhatsApp中,但是這個問題可以解決。 WhatsApp不會識別您的聯繫人的原因有很多。請按照以下解決方案來解決此問題:

可能的修復:

1.確保聯繫人正在使用WhatsApp:

在WhatsApp中顯示聯繫人的基本要求是他必須擁有一個帳戶。因此,請確保您嘗試查找的人擁有WhatsApp帳戶。沒有帳戶的人不會出現在WhatsApp中。

2.Phone號碼被保存:

電話號碼已保存:接下來要查看是否在Android手機上正確保存了聯繫人,確保首先在地址簿中顯示聯繫人。

3.聯繫許可:

確保您已允許WhatsApp在手機的“設置”應用中訪問手機的聯繫人。

問題6.由於Facebook,WhatsApp無法運行

許多人報告說,如果在Android手機上安裝了Facebook應用程序,他們在使用WhatsApp時遇到了麻煩。

可能的修復:

刪除Facebook應用程序解決了問題,有時退出Facebook帳戶也有效。您可以嘗試刪除Facebook,然後啟動WhatsApp,如果ot工作,那麼您可以重新安裝Facebook。您也可以嘗試重新安裝這兩個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也可以解決此問題。如果它仍然無法正常工作,請嘗試重新啟動Android手機,清除緩存。如果Everything失敗,則備份您的設備並恢復出廠設置Android手機。

問題7.由於舊版本,WhatsApp無法正常工作

 whatsapp update problem

如果您安裝了非常舊版本的WhatsApp,那麼在啟動時它不會簡單地啟動並提示更新應用程序。其他時候,如果您沒有安裝舊版本,那麼它可能不會強制您更新WhatsApp但它可能導致應用程序崩潰和其他問題。

可能的修復:

最好在新的更新命中時更新所有應用程序,因為它可以修復許多錯誤並解決兼容性問題。這是你可以在Android設備上更新WhatsApp的方法:

第1步:在Android設備上打開“Playstore”

第2步:點擊三行圖標,然後點按“我的應用和遊戲”

  update all.jpg

第3步:將顯示可更新的應用程序列表,只需點擊“全部更新”按鈕即可

解決由系統故障引起的Android WhatsApp問題的最後資源

WhatsApp有問題嗎?當whatsapp在Android手機上崩潰時該怎麼辦由於Android操作系統故障,有時WhatsApp無法在Android上運行。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修復Android系統以修復WhatsApp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是一個推薦的程序,可以輕鬆地修復Android系統正常,從而擺脫應用程序無法正常工作或應用程序在Android上不斷崩潰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步驟1 運行ReiBoot for Android並通過USB線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單擊主界面上的“修復Android系統”。

repair android system

第2步單擊以下屏幕上的“立即修復”按鈕。

repair now

第3步選擇品牌,系列,型號,國家和運營商等設備信息,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下載適用於您設備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下載固件包後,單擊“立即修復”按鈕。閱讀彈出消息,然後單擊“繼續”按鈕。

start repair

第5步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並執行相應的操作。修復後,程序將提示您“修復過程已完成”。

process completed

結論

因此,我們列出了Android上最常見的WhatsApp問題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如果WhatsApp問題導致數據丟失並且您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恢復Android上丟失的WhatsApp消息,那麼請不要再擔心,我們建議您使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