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方法來修復WhatsApp自動備份不工作錯誤

WhatsApp成為全球數十億用戶使用最常用和最受歡迎的消息傳遞平台。它易於操作,並且功能豐富,但是應用程序的一些功能存在爭議但仍然被廣泛使用,並且此功能的任何問題都會對用戶造成嚴重破壞。

我們正在討論自動備份功能及其背後的原因 WhatsApp自動備份無法正常工作及其適當的解決方案以及更好,更有效的替代方案。

第1部分:WhatsApp自動備份不起作用的可能原因

WhatsApp自動備份無法正常工作的原因有多種可能原因,但主要原因是連接問題或存儲空間不足等問題。

這個問題背後沒有任何重要原因,但您可能正在使用舊版本的應用程序並且錯誤正在接管;或者你只是沒有正確連接到WhatsApp服務器,這個原因確實不太可能,但已知它會發生。它也可能由於網絡問題而發生,沒有正確連接WhatsApp自動備份每次都會失敗。

第2部分:修復WhatsApp自動備份無法正常工作的常用方法

如果您正在尋找立即解決WhatsApp自動備份無法解決的問題,那麼您可以查看下面討論的本地解決方案。

1.重新啟動您的設備

這可能聽起來不太有希望,但如果您面臨輕微的軟件問題,只需重新啟動設備即可創造奇蹟。它可能聽起來不太有希望,但它確實有效,它是修復WhatsApp備份問題的推薦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因此,您只需關閉WhatsApp應用程序,然後重新啟動設備即可。一旦設備再次啟動,WhatsApp將立即自動開始備份您的消息。因此,無論您使用何種類型的設備; Android或iOS,只需重啟設備即可。

2.檢查您的存儲空間(適用於iOS和Android)

如果您的WhatsApp備份仍然拒絕工作,則值得檢查設備存儲空間的狀況。由於空間不足,WhatsApp可能拒絕備份您的郵件。因此,為了檢查存儲空間,請執行以下操作:

對於iPhone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請執行以下操作:

步驟1 打開iPhone並轉到“設置”。

第2步導航到“常規”,然後向下滾動,您將找到“iPhone存儲”。

iphone storage

所有優秀的iPhone存儲細節都將在那裡找到。

對於Android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設備,請按照以下指南操作;

步驟1 打開Android手機,然後轉到“設置”。

第2步點擊“存儲”選項,您將清楚地看到可用的存儲空間。

android storage

您還將獲得有關哪個應用程序劫持您設備上大部分空間的信息,刪除它將為WhatsApp備份文件騰出空間。

3.更新你的WhatsApp

只要WhatsApp的備份功能開始起作用,您就可以懷疑它是由您在設備上使用的舊版WhatsApp應用程序引起的。基本上,當您獲得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序時,您顯然正在獲得該程序的最新版本,以及針對過去幾個月困擾您的一些故障的修復程序,還添加了多項新功能以及增強的性能。

所以,使它變得非常簡單;如果WhatsApp無法備份消息,請嘗試將軟件更新到其最新版本,這可能會解決問題。

對於iPhone

步驟1 打開iPhone並導航到“App Store”。

第2步從列表中找到WhatsApp並點擊右側的“更新”。

whatsapp iphone update

所有優秀的iPhone存儲細節都將在那裡找到。

對於Android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設備,那麼事情會變得更加容易。 Android比WhatsApp更適合WhatsApp。因此,應用程序在該設備上運行得更好,更新WhatsApp肯定會解決這個問題。

步驟1 從Android設備訪問“Play商店”,然後點按屏幕左上角可見的3條水平線。

第2步點按它並選擇“我的應用和遊戲”。現在,您的設備上安裝的所有內容都將顯示在屏幕上,旁邊將顯示“打開”到“更新”選項。

list of all apps

第3步如果您在提到的應用旁邊看到“更新”,請點按它以更新應用。

update the app

如果有新版本的應用程序可用,您將立即收到通知,安裝新更新可能會解決您的iPhone和Android問題。

4.重新登錄您的WhatsApp帳戶

有時如果 WhatsApp自動備份無法正常工作很可能這個問題本質上很小。 WhatsApp服務器可能無法正確連接到您的帳戶,從而導致備份問題。

但是這個問題不太可能發生,但退出WhatsApp帳戶然後重新登錄並沒有什麼壞處。它可能會解決突出顯示的問題。

5.重新登錄您的iCloud

如果您已經用盡所有上述修復但問題仍然存在,那麼可能是時候專注於您的iCloud帳戶了。只需退出您的iCloud帳戶,然後重新登錄即可。不幸的是,這種特殊方法僅適用於iOS用戶。

步驟1 打開iPhone,轉到“設置”。點擊您的姓名,您將看到“退出”選項。

第2步現在,您必須提供Apple ID和密碼。

settings

第3步之後,單擊“關閉”。

 turn off

第4步最後,點擊“退出”,然後再次點擊它以確認該過程。

sign out

現在,您已退出iCloud帳戶。片刻之後再回來。

6.檢查您的網絡狀況

最後,您可以檢查網絡的狀況 WhatsApp自動備份無法正常工作 。這是一個非常真實但很簡單的問題,如果你沒有連接到網絡,WhatsApp自動備份每次都會失敗。因此,您需要使用以下解決方案排除此問題;

首先,您需要打開移動互聯網,看看發生了什麼。

但如果您無法區分問題,請打開“飛行模式”,幾分鐘後關閉Android和iOS。

但如果您無法區分問題,請打開“飛行模式”,幾分鐘後關閉Android和iOS。

如果仍然無法正常工作,請重置網絡設置;

步驟1 打開iPhone並轉到“設置”。

第2步導航到“常規”並點擊“重置”。

第3步最後,點擊“重置網絡設置”進行重置。

network reset

第3部分:關於WhatsApp自動備份的所有限制

多年來,WhatsApp一直是全球人們最常用,最有效的溝通媒介之一。但是,這個特殊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的一些功能有時會變得非常令人沮喪。

是的,我們正在討論此應用程序的自動備份功能。假設,您正在處理重要事項或發送重要文本,並且突然WhatsApp開始備份短信,您的互聯網將放慢速度,它將阻止您做任何事情。

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報告自動更新甚至降低了設備的性能。

還有另一個因素,它沒有廣告宣傳那麼有效。它備份每個對話,沒有選擇的選項。沒有人想要備份不必要的對話,備份文件佔用太多空間而無法忽略。

whatsapp backup

第4部分:備份WhatsApp的另一種方法

正如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的,WhatsApp自動備份功能存在一些缺陷。這是一個有缺陷的功能,需要進行重大升級,但目前您需要更具彈性和可靠性的東西來備份您的WhatsApp消息。

我們建議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是有史以來為有選擇地備份和恢復iPhone文件而創建的最好的程序之一。

這是如何使用它;

步驟1 首先,您需要在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啟動它。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當檢測到它時,單擊程序主界面上的“備份和恢復”。

 connect the iphone

第2步默認情況下會選擇iPhone上的所有文件,但您只能選擇WhatsApp文件。

 select whatsapp for backup

第3步最後,單擊下面的藍色“備份”按鈕開始備份過程。

make the backup

備份過程將在幾分鐘內完成。備份文件本身將存儲在您的計算機上。

摘要

總結一切之後,我們得出的結論是有幾個原因 Whatsapp自動備份無法正常工作錯誤和討論的本地修復可以很容易地解決問題。但是這種技術有太多限制,而且大多數用戶並不喜歡這麼多。所以,即使它已停止工作,你最好還是使用它 Tenorshare iCareFone 有選擇地將WhatsApp消息備份到您的計算機上。強烈推薦的工具!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