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堅持歡迎使用iPhone屏幕,如何解決?

一些蘋果粉絲可能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他們的iPhone / iPad / iPod卡在歡迎使用iPhone上,無法一直啟動進入主界面。即使您多次嘗試打開和關閉iPhone,它也沒有任何幫助。

擁有合適的工具是自助修復的關鍵部分。至修復iPhone卡在歡迎使用iPhone屏幕上, 在這裡,我誠摯地為您推荐一款高品質的工具。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for Mac 使您能夠解決所有iOS卡住的問題,例如只需點擊一下,iPhone就會卡在問候屏幕,Apple徽標,凍結屏幕等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修復歡迎使用iPhone屏幕/問候屏幕/歡迎屏幕?

Phone Care Pro是一款一體化工具,可以在iOS 10/9/8/7中修復iPhone,iPad和iPod的各種問題。使用這個功能強大的工具,您可以輕鬆地修復卡在歡迎屏幕中並再次啟動iPhone而不會丟失數據。在開始之前,請確保已將其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步驟1。運行程序並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在主界面上選擇“修復iOS Stuck”。

第2步。在這裡,您可以看到4個選項,以解決各種iPhone卡住的問題。選擇“進入恢復模式”,然後單擊“立即開始”。

enter recovery mode

第三步。之後,您將在iPhone上看到iTunes徽標,這意味著您已成功進入恢復模式。稍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下的“立即開始”。然後你的iPhone將正常啟動。

exit recovery mode

修復iPhone通過恢復iPhone修復歡迎頁面的其他方法:

在某種程度上,這種方法可以修復iPhone卡在歡迎屏幕上。但我必須說,這種方法可能會導致您的重要數據丟失。在開始之前,您需要考慮後果。你最好備份你的所有文件。

1.插入iPhone並啟動延遲的iTunes。如果您還沒有,請單擊iPhone圖標。

iphone-icon

2.單擊“還原iPhone”。選擇是否要在還原前備份設置。如果您已經備份到iCloud,也可以選擇註釋。如果您正在同步iTunes,請務必選擇備份您的設置。

3.在下一個彈出窗口中單擊“還原”。

make sure restore

4.您可能會看到一個要求轉移購買的彈出窗口。如果所有內容都備份到iCloud,如果您不想,則不必。

5.等幾分鐘。完成後,您的iPhone應該恢復庫存設置。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解決iPhone卡住的問題。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在評論部分留下您的意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