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搜索iPhone 8中未出現的聯繫人

iPhone 8是該公司2017年推出的旗艦手機之一。隨著iPhone 8的出現,一系列新功能也進入市場。但由於該設備是新的,與之相關的問題似乎也是新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吸引人們的注意力聯繫人沒有出現在搜索iPhone 8中 。由於這個問題,人們感到沮喪。但事實上,即使問題是新問題,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也是傳統的。如果iPhone聯繫人搜索不起作用,讓我們看看如何解決。

解決方案1:強制重啟iPhone 8以修復聯繫人搜索不起作用

現在重新啟動iPhone可能是解決您的聯繫人沒有出現iPhone搜索問題的解決方案之一。我們之所以存在少量不確定性,是因為大多數時候解決方案都有效,有時它沒有效果。重啟iPhone 8非常簡單。您只需按下音量調高按鈕即可。然後你需要按下音量調低按鈕。現在,按住“睡眠”按鈕直到屏幕熄滅,並再次顯示Apple徽標。你的iPhone已被強制重啟。

restart iphone 8

解決方案2:如果聯繫人搜索在iPhone 8中不起作用,請使用Spotlight搜索

Spotlight搜索是Apple為iPad和iPhone引入的功能,用於在您的設備,App Store和Web上搜索您需要快速訪問的內容。要使用此功能,您只需在主屏幕中向左滑動,然後在屏幕頂部的搜索欄中搜索。

但您需要確保可以使用此功能搜索聯繫人。按照以下給定步驟解決問題。

第1步:首先進入設置。一旦你到達設置,你需要尋找將軍。

第2步:在“常規”選項中,查找Spotlight搜索並單擊它。

第3步:現在檢查“聯繫人”選項。確保“聯繫人”前面的切換開啟。

spotlight

解決方案3:強制關閉聯繫人App

強制關閉聯繫人應用程序也可以幫助您解決此問題。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第1步:從主屏幕開始。現在雙擊“主頁”按鈕。確保單擊按鈕。如果您只需點按“主頁”按鈕,它將最小化屏幕。

第2步:雙擊後,您將看到後台運行的應用列表。您需要做的就是搜索您要關閉的應用程序(在本例中為“聯繫人”)。

第3步:找到應用程序後,將其向上滑動以強行關閉。你完成了一天。

force quit screen

解決方案4: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解決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款為您的問題提供單擊解決方案的軟件。任何與iPhone或iPad相關的問題都可以輕鬆快速地解決。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並運行Tenorshare ReiBoot工具。安裝軟件後,立即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鏈接到計算機。點擊“修復所有iOS Stuck”替代方案。

reiboot pro main interface

第2步:如果您的iPhone 8被抓住了任何錯誤,您將看到以下屏幕。根據當前版本的iOS選擇“立即修復”選項,以使iPhone處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

ios performs abnormally

第3步:在線下載固件包。該工具將顯示iPhone 8的相關固件包。它將顯示您的設備正在運行的當前iOS的最新固件包。因此,在此過程之後,您的設備將使用最新版本的iOS進行更新。如果您沒有在PC上安裝包,請單擊“下載”以開始安裝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步驟4:完全下載軟件包後不久,選擇“開始修復”以開始恢復設備。該過程可能需要10分鐘。確保在此過程中連接了iPhone。該過程完成後,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問題將得到解決。

ios system is repaired successfully

摘要

總而言之,我們只看了前4個解決方案,可用於解決聯繫人在搜索iPhone問題中沒有出現的問題。除此之外,我們認為Tenorshare ReiBoot可能是解決您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最後,請通過下面的評論告訴我們這篇文章是否有用。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