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屏幕左上角的白點

Apple總是忙於為iPhone,iPad,Mac和設備帶來新東西。它始終提供出色的和開箱即用的功能,這些功能不會增強我們對Apple產品的體驗。然而,並非所有人都知道iPhone的所有功能。他們也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其中一個就是iPhone屏幕左上角的小白點。你知道這個白點是什麼嗎?它為什麼出現在你的iPhone屏幕上?

如果您是不了解整個“白點”概念的人之一,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幫助。今天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將告訴您白點是什麼以及為什麼iPhone屏幕上出現白點。

iPhone屏幕上的白點是什麼?

通常,白點代表Home按鈕。它只是Home按鈕的替代品。它的所有功能都與Home按鈕的功能類似。因此,如果iPhone屏幕上的白點代表主頁按鈕,則無需擔心。但是,不要因為壞像而出現的白點誤解了它。所以你需要首先檢查它是否是一個壞像素,或者是由於某些軟件故障,或者它只是一個主頁按鈕。

如何解決iPhone屏幕左上角的白點問題?

現在您已清楚iPhone屏幕上出現白點的概念,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解決“白圈左上iPhone”問題。

方式1:更換壁紙

可能會發生白點是現有壁紙的一部分。它不是任何類型的錯誤或故障。你必須把它誤認為壁紙。要驗證白點是否實際上是一個問題或僅僅是壁紙,請嘗試更改壁紙。我們建議您將壁紙更改為深色壁紙,因為它有助於非常輕鬆地驗證白點問題。更換壁紙後,檢查是否仍然可以看到白點。如果不是,那就是壁紙。如果是,請嘗試以下第二個解決方案

方式2:重啟你的iPhone

通過簡單重啟iPhone,“iPhone屏幕左上角的白點”問題可能會得到解決。重啟始終有助於解決許多問題。所以我們建議您也嘗試這個問題。按照以下步驟重新啟動iPhone。

步驟1:按iPhone右上角的電源按鈕,直到iPhone屏幕上顯示“滑動關閉電源”選項。現在只需將滑塊滑動到右側即可關閉iPhone。

步驟2:現在再次長按相同的電源按鈕以打開iPhone,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一旦顯示Apple徽標,就按下按鈕。

如果重新啟動無法解決問題,請嘗試重置iPhone。它對大多數問題產生了非常積極的影響。按照以下步驟硬重置iPhone。

按,然後釋放iPhone的音量增大按鈕。對iPhone的音量調低按鈕也一樣。直到屏幕關閉並再次打開,長按iPhone的側面按鈕。當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時,釋放按鈕。

不同型號的操作略有不同。

  • 在iPhone 8或更高版本:按下并快速釋放音量調高和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住側面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 在iPhone 7或iPhone 7 Plus上:按住側面和音量調低按鈕至少10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 在iPhone 6s及更早版本,iPad或iPod touch上:按住Home和電源/睡眠按鈕至少10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 restart iphone

    方法3:如果白點是系統故障,修復iPhone系統

    如果iPhone屏幕左上角的白點是由於系統故障,你可以修復它 iOS系統恢復 。 ReiBoot是最好的iPhone系統恢復工具,您可以使用它來解決您的白點問題以及解決iPhone的許多其他此類相關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啟動該程序,然後選擇“修復操作系統”功能。

    repair iphone system

    單擊下一個屏幕上的“開始修復”,您將進入固件下載界面。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ReiBoot將開始使用您下載的固件包修復iPhone系統。

    repairing ios system

    幾分鐘後,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並成功修復系統。這是解決問題的最終方法 iPhone恢復模式 iPhone Apple徽標卡住了 iPhone無法開啟或許多其他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式4:聯繫Apple以獲取硬件問題

    最後,如果您的“白點左上角iPhone”問題仍未解決,iPhone中可能存在一些硬件問題,因此iPhone屏幕出現白點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您訪問Apple Store。專業人員將能夠指導您解決問題及其解決方案。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會建議您更換iPhone屏幕。如果您的iPhone仍在保修期內,問題幾乎不會給您帶來任何問題。

    希望這篇文章有助於修復iPhone屏幕上的白點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