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使用/不使用AppleCare的水損iPhone的三大提示

“蘋果護理是否涵蓋了iPhone的水損害?我正在辯論是否應該使用Verizon保持我的安全/損壞保險計劃或轉向更便宜的蘋果護理。我目前的計劃涵蓋水損害我想知道是否蘋果護理也是如此。“
- 蘋果社區

就像上面的iPhone用戶一樣,我想許多iPhone,iPad和iPod用戶都對AppleCare,AppleCare +以及每種保險所涵蓋的內容感到困惑。學習無需或不使用AppleCare,您可以使用水損壞的iPhone進行前3個提示

AppleCare VS.的AppleCare +

一般而言,您購買的每部iPhone都通過有限保修和長達90天的免費支持提供一年的硬件維修服務。此保險自您購買iPhone之日起自動開始。但是,常規AppleCare不包括意外損壞。這就是AppleCare +發揮作用的地方。

與AppleCare相比,AppleCare + for iPhone將您的保險範圍延長至兩年,最多可發生兩起意外傷害事故,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服務費用。

值得一提的是,您需要使用新iPhone購買AppleCare +,或者在購買iPhone後60天內購買。

applecare+

使用受水損壞的iPhone處理的三大提示

如果你將iPhone放入水中並且它已經損壞,下面的3個提示可能會啟發你如何使用或不使用AppleCare的水損iPhone。

提示1:檢查您的保修狀態

檢查你的 iPhone覆蓋狀態 。有三個結果:

  • 1年保修(常規AppleCare)
  • 超出保修期
  • AppleCare +涵蓋

在前兩種情況下,即如果您不在保修期內或在1年保修期內,您仍需要支付維修費用或支付全部費用以進行更換,因為第一年保修不包括意外損壞。您可以在下面的提示3中查看更換費用。

提示2:備份你的iPhone

在修復或更換iPhone或iPad之前,最重要的一步是備份設備以避免數據丟失。

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備份iPhone。轉到iTunes,然後單擊摘要部分中的備份選項。我必須提到iTunes總是通過替換前一個來保留最新的備份。如果您想在不同的時間點保留備份文件,我建議您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它備份所有iPhone / iPad / iPod數據,包括照片/消息/聯繫人/備註/應用程序數據等,並將所有備份文件分別保存在本地。將來您可以將備份還原到任何新的iOS設備。

back up iphone

提示3:修復或更換受水損壞的iPhone

預約Genius Bar或將您的水損壞設備帶到App Store。 iPhone客戶服務值得信賴。技術人員將對您的設備進行徹底檢查,並以合理的價格更換您的設備。

由於常規AppleCare不包括任何意外損壞,您必須支付與保修期外相同的費用。

out-of-warranty-repair-services

如果您已為iPhone 6s / 6s Plus支付9美元,則只需支付額外費用即可獲得更換費用。

applecare+ with accidental damage

希望上面的三個提示可以為你提供一些建議,當你的iPhone掉入水中時,無論你是否購買了擴展的AppleCare +。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