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水損壞:如何修復?

你把iPhone或iPad放到了游泳池,浴缸,大海還是小巷?然後你應該怎麼做才能最大限度地減少 iPhone水損壞 ,解決它,幹掉它並搶救iPhone上的重要數據?

iphone water damage repair

確實,任何人都可能不時地損壞或破壞iPhone。可能最常見的是粉碎的屏幕,我們在文章中討論過如何從破損的iPhone中恢復數據 。 Apple支持可能是您首先想到的。然而,即便是蘋果也不會這麼做 iPhone和iPod:保修範圍不包括液體損壞 。看來現在是時候我們學習一些自己解決水損iPhone的技巧了。

如何修復受損水的iPhone(包括iPhone 6/6 Plus / 5s)

然而,振作起來,因為舊H20中的快速扣籃不一定是iPhone的死刑 - 我們無法保證任何東西,但所有都沒有丟失。

iPhone被水或其他液體損壞後,請勿嘗試打開設備。這是暴露於液體損壞後死手機的主要原因。如果你的設備仍然有濕氣/液體,你可以很容易地短信你的iPhone將炸毀iPhone的主板。正確的做法是:

  • 1.將iPhone從水或其他液體(湖泊,湯,坐浴盆)中取出,並儘可能多地從手機外部清除液體。
  • 2.如果有iPhone,請將其取下。取出SIM卡。然後用一個五葉(5點)螺絲刀卸下iPhone底部的兩個螺絲。沒有螺絲刀?您可以直接進入第5步。
  • 3.取下電池,主板和其他受液體損壞的組件。
  • 4.用99%異丙醇(外用酒精)清潔主板和其他組件,使用不起毛的超細纖維。務必小心清潔主板和附件上的連接器,以便消除液體的腐蝕性。
  • 5.將主板和其他組件放入密閉的矽膠容器中24-48小時。如果您無法取下背部以獲得組件,請將整個手機放在矽膠上。

最後你可以重新組裝iPhone,然後打開iPhone看它是否有效。如果你可以打開iPhone,但液晶顯示屏是陰天。你需要更換液晶顯示器,因為原來的液體吸收了水分。

即使這些步驟也無法幫助您恢復正常的iPhone?好吧,也許你可以試著把所有的iPhone數據都帶到你的電腦上 iPhone數據恢復只需點擊幾下鼠標即可完成。最後,讓你的iPhone或iPad成為防水箱是一個很好的預防措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主題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