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ad更新iOS 12卡住

在等待很多Apple粉絲長時間後,iOS 12終於可用了。就像以前的iPhone軟件更新一樣,用戶可以直接在iPhone和iPad上下載並安裝它,或通過iTunes更新iOS設備。但是,並非每個人都能獲得成功的iOS更新。有人抱怨他們的iPad卡在iOS 12.3 / 12.2 / 12.1 / 12更新上,包括下載軟件包,安裝時屏幕卡住,軟件更新未顯示。其他人也在iTunes更新中遇到問題。幸運的是,在本文中,我們將列出常見的iPad更新問題,並向您展示完全修復它們的方法。

第1部分:iOS 12.3 / 12.2 / 12.1 / 12上常見的iPad粘滯問題

OTA更新:

  • 堅持驗證更新
  • 堅持要求更新
  • 堅持下載軟件
  • 堅持估計剩餘時間
  • 堅持準備更新
  • 堅持現在安裝屏幕

iTunes更新:

  • iPad堅持安裝
  • iPad停留在恢復模式
  • iPad卡在Apple徽標上
  • iPad堅持提取軟件
  • iTunes中的iPad更新需要永遠
  • iPad軟件更新失敗

第2部分:如何修復iOS 12更新卡在iPad上

根據我們的測試和用戶的反饋,我們收集了一些提示,以幫助您修復iPad Pro / Air / Mini卡在恢復模式,Apple徽標或iOS 12更新期間的重啟循環。您可以逐一檢查並嘗試解決問題。

1.檢查網絡連接

我們知道iPhone軟件更新需要良好穩定的互聯網連接。因此,如果您的iPad停止下載或安裝軟件,則可能是網絡出現問題。檢查網絡,重新啟動路由器,然後重試。

2.強制重啟iPad

如果存在導致問題的某些軟件問題,則強制重啟將始終有效。要強制重啟iPad:

按住“睡眠”按鈕和“主頁”按鈕。現在同時按下兩個按鈕將近8-10秒。

一段時間後,屏幕將會熄滅。即使屏幕熄滅,也要按住。一段時間後,屏幕將打開並顯示Apple徽標。這意味著硬重置已成功完成。

force restart ipad

3.在iTunes中手動更新iPad

在線下載iOS 12固件並將其保存在您的計算機上。

運行iTunes並將iPad連接到計算機。單擊設備圖標,然後通過在iTunes中執行以下操作選擇IPSW固件文件:

Mac:OPTION +單擊iTunes中的“更新”按鈕

Windows:SHIFT +單擊iTunes中的“更新”按鈕

找到您下載的IPSW並使用它確認更新。

4.使用iTunes Alternative替換iPad軟件

使用iTunes導入IPSW文件並手動更新iPad真的很麻煩。此外,您仍然可以得到相同的卡住問題。這就是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iTunes替代工具的原因 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iPad升級問題並獲得成功升級。該軟件旨在修復iOS升級問題,只需單擊即可自動下載並安裝iOS 12。在此過程中,您永遠不會遇到任何卡住或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下載並安裝此程序,然後按照以下步驟快速,完整地修復iPad上的所有iOS 12.3 / 12更新問題。

在Mac或PC上運行ReiBoot,然後通過USB電纜將iPad連接到計算機。該程序應自動檢測您的設備。

exit recovery mode

單擊“修復操作系統”,然後單擊“開始修復”,您將看到如下界面。您需要立即下載iOS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成功下載固件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在iPad上重新安裝iOS 12軟件。

repairing process

底線

本文向您展示了iOS 12常見的iPad更新問題,並向您介紹了4種解決這些更新問題的有效方法。我希望您在閱讀本文後可以在iPad上獲得成功的更新。如果您有其他iOS 12問題,請參閱 iPad黑屏死機 , 要么 iPad卡在Apple徽標上 Tenorshare ReiBoot 可以修復iOS系統來修復這些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