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如何修復iOS 12 Wi-Fi呼叫無法正常工作

iOS 12帶來了許多新的更新,使得使用Apple產品的體驗更加有趣。但是,隨著新的更新,它也有一些不必要的問題!人們最近遇到的iOS Wi-Fi呼叫問題很少,並且也擔心同樣的問題。如果您是其中一位正在處理“iPhone Wi-Fi呼叫無法運行iOS 12”問題的人之一,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幫助。此問題避免用戶通過Wi-Fi連接進行任何呼叫。

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將討論所有可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有助於解決iOS 12.3 / 12.2 / 12 / 12.1上無法使用iPhone的Wi-Fi呼叫問題。

解決方案1: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

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幾次可能會幫助您“Wi-Fi呼叫無法正常工作iOS 12”問題。飛行模式有助於關閉導致問題的所有可能的連接選項。這可能可能解決您的問題。要打開飛行模式,請轉至設置>>飛行模式。滑動滑塊以打開飛行模式,幾分鐘後滑動滑塊再將其關閉。

airplane mode

解決方案2:關閉移動數據

只需關閉iPhone的移動數據連接,您的設備就會自動進入Wi-Fi連接。由於速度的原因,建議使用Wi-Fi連接而不是移動數據連接。因此,避免在進行Wi-Fi呼叫時使用移動數據連接。要關閉移動數據連接,您可以轉到控制中心並點擊網絡圖標,等待一段時間,然後再次點擊網絡圖標。關閉移動數據的另一種方法是轉到設置>>手機按鈕。現在只需切換蜂窩數據按鈕;等待一段時間再次切換按鈕。

turn off mobile data

解決方案3:重置網絡設置

解決“iOS 12 Wi-Fi呼叫無法正常工作”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完全重置網絡設置。通過重置網絡設置,可以打開個人熱點。要重置網絡設置,請導航至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這樣,不僅可以重置個人熱點的設置,還可以重置Wi-Fi網絡,蜂窩設置以及密碼和APN和VPN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解決方案4:更新訂戶設置

解決“Wi-Fi呼叫選項未顯示”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嘗試更新iPhone的用戶設置。但請注意,此方法僅適用於sprint訂閱者。使用iPhone上的手機功能,點擊手機圖標,然後只需撥打號碼## 25327#。現在等待一段時間,直到過程開始。您的iPhone信號將在一段時間(幾分鐘)內完全丟失,並將再次返回。在此之後,更新完成後,可以在iPhone的狀態欄中看到Wi-Fi徽標。

update subscriber settings

解決方案5:更新運營商設置

如果您仍然覺得有些不對勁,您必須驗證是否有任何已發布的運營商更新,以了解如何解決Wi-Fi呼叫無法解決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運營商為了網絡升級而發布任何更新,您的iPhone可能無法正常運行;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您的iPhone不會更新。要更新運營商設置,請轉至設置>>常規>>關於。您將收到一條消息,要求安裝新運營商的更新。下載此新更新後,只需重新啟動iPhone,以確保正確完成所有更新的安裝過程。

update carrier settings

解決方案6:修復Wi-Fi呼叫無法正常工作而不會丟失數據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無法幫助您解決“iOS 12 Wi-Fi呼叫無法正常工作”問題,那麼現在需要第三方幫助來解決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第三方工具,可以幫助您解決與iOS相關的任何類型的問題。毫無疑問,該工具可以幫助您解決各種iOS卡問題以及iOS 12的Wi-Fi呼叫問題,並且完全沒有數據丟失。事實證明,該工具只需單擊即可解決任何類型的問題。按照以下指南解決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下載並安裝此程序,然後按照以下步驟快速,完整地修復iPhone / iPad上的所有iOS 12更新問題。

步驟1:在Mac或Windows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此iOS系統恢復工具。現在運行該工具,然後將iPhone連接到PC。點擊主界面窗口中的“修復操作系統”選項。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步驟2:進一步處理需要最新的固件包。因此,您需要下載最新的固件包。只需單擊下載選項即可開始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3:下載完成後,您必須選擇“開始修復”選項,以啟動設備的恢復過程。

repairing process

包起來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在iPhone / iPad問題上處理Wi-Fi Calling Not Working iOS 12的最佳和簡單方法。希望其中一個解決方案能夠幫助您輕鬆舒適地解決問題。 使用ReiBoot修復iOS系統如果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此問題,則可以將其作為最後的手段。該系統恢復工具旨在解決所有iOS 12問題只需點擊一下,就不會導致設備中的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