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Facebook Messenger視頻通話不起作用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理iPhone

出於某種原因,您的Facebook Messenger視頻通話失敗了嗎?無論可能是什麼原因,我們確切知道的一件事是 - 它只會令你煩惱。你只是試圖打電話給Messenger,它幾乎不響,然後斷開!或者有時候,沒有任何戒指!不要擔心。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不僅會指導解決Facebook Messenger視頻通話沒有出現的問題,還會討論為什麼要處理這樣的問題的原因。

第1部分:Facebook Messenger呼叫無法在iPhone上運行的原因

1.網絡不佳:您的iPhone必須連接到網絡,並且速度也很快。否則,您的iPhone不僅會出現視頻通話問題,而且在Facebook Messenger上發送/接收消息時也會遇到問題。

2.過時的Messenger:有可能很少有人在舊版Facebook Messenger中出現問題導致問題,因此你的Facebook Messenger通話失敗了。因此,最好讓Messenger應用程序保持最新狀態。

3.訪問攝像頭和麥克風已禁用:嚴重!如果無法訪問您設備的攝像頭和麥克風,您甚至可以在Facebook Messenger上進行視頻通話?呃......你將無法看到和聽到前面的人隨叫隨到。所以請提供訪問權限。

4. iPhone軟件問題:檢查上面列出的所有要點?所以現在問題在於你的iPhone軟件。這是一個打斷你的Facebook Messenger視頻通話並提出問題的人。

第2部分:如何修復Facebook Messenger調用無法在iPhone上工作

現在你知道了原因,讓我們來看看解決方案。根據原因,明智地從下面的列表中選擇任何一個解決方案來修復Facebook信使呼叫不工作的問題。

方法1:檢查網絡連接

如果您的Facebook Messenger視頻通話不起作用,那麼首先要考慮的是網絡連接。

第1步:首先,嘗試在Wi-Fi和移動數據之間切換。如果這不起作用,則必須重置網絡設置。

步驟2:要重置網絡設置,只需轉到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重置網絡設置後,您必須重新連接之前連接的所有Wi-Fi,因為它們將被完全刪除。完成後,嘗試從Facebook Messenger進行視頻通話,以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

方法2:允許Facebook Messenger訪問相機

在Facebook Messenger上進行任何視頻通話之前,您必須將相機訪問Messenger。這將有助於相機驅動程序在視頻通話時順利工作。按照以下步驟啟用Facebook Messenger訪問攝像頭:

第1步:轉到“設置”。現在找到隱私選項並導航到相機。

access camera

步驟2:現在,單擊選項Camera,然後單擊列表中的Facebook Messenger。只需切換Facebook Messenger前面的按鈕即可啟用該功能。您現在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Messenger。

allow messenger

方法3:允許Messenger訪問麥克風

如果你的問題“為什麼我的Facebook Messenger視頻通話無法正常工作”仍然沒有答案,你需要檢查除了相機之外的其他一件事。不包括相機,但Facebook Messenger也需要訪問麥克風。否則,您將面臨Facebook視頻通話不起作用的問題,因為您在通話期間將無法聽到任何對話。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以便所有Facebook Messenger訪問麥克風。

第1步:轉到“設置”。現在導航到隱私>>麥克風。

access to microphone

第2步:現在,點擊麥克風,然後在顯示的列表中點擊Facebook Messenger。只需切換Facebook Messenger前面的按鈕即可啟用該功能。沒有任何喧囂,你可以免費使用Facebook Messenger。

方法4:重新登錄Messenger

有可能問題不在於您設備的設置,而是問題在於您的Facebook Messenger帳戶。在這種情況下,您只需註銷並再次登錄到您的Facebook Messenger帳戶即可。要在iPhone上重新登錄Messenger,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請注意,您已在iPhone中安裝了Facebook App以獲得此解決方案。

第1步:轉到Facebook應用程序,然後單擊屏幕右下方的漢堡包圖標。這將為您提供菜單。

第2步:現在轉到設置>>帳戶設置>>安全/安全和登錄。將顯示一個列表,顯示您登錄的位置。在此列表中,找到Facebook Messenger並單擊十字符號以註銷。現在再次登錄Facebook Messenger。

方法5:更新Messenger應用程序

可能是你的Facebook Messenger的舊版本中徘徊的錯誤是讓你面對Facebook視頻通話而不是連接問題。為此,唯一的解決方案是更新您的Facebook Messenger。要更新應用,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轉到App Store,找到屏幕右下角的“更新”選項卡。

第2步:現在轉到可用更新>> Messenger >>更新。您已成功更新Facebook Messenger。

update messenger

方法6:重新安裝應用程序

如果您的視頻通話無法在Facebook Messenger上運行,則最終解決方案是重新安裝該應用。請按照以下步驟重新安裝該應用。

第1步:在iPhone的主屏幕上找到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序。按住應用程序的圖標,直至看到護目鏡並看到“X”圖標。

第2步:只需點擊“X”圖標。這將刪除該應用程序。現在去App Store,在你的iphone上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Facebook Messenger。

如果任何解決方案無法解決Facebook Messenger視頻通話未連接問題,則您的軟件可能存在問題。你可以簡單地選擇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一鍵式軟件,可以幫助您解決Facebook Messenger以及iPhone的任何其他問題。它是易於使用的工具,可以毫不費力地消除您的iPhone問題。

fix all stuck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上面的文章描述瞭如何解決Facebook Messenger的問題。除了解決方案之外,本文還重點介紹了問題發生原因的所有可能原因。請在下面的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反饋。

  2022-11-29 /  修理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