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在iPhone / iPad上可能無法支持修復此附件的兩種方法錯誤

簡介:本文旨在修復將設備連接到充電線時iPhone / iPad上出現的“此配件可能無法支持或認證”的錯誤。

“最近,每當我將iPhone 7 Plus連接到充電線時,我都對”可能不支持此配件“感到非常沮喪。在將我的iPhone更新到iOS 10.3.2之後會出現此消息。我已經嘗試了很多包括原裝Apple電纜在內的電纜沒有用。“

在我看來,有相當多的iOS用戶正在尋求解決此問題。據我所知,錯誤主要發生在iOS更新後(例如,iOS 11 beta,iOS 10.3.2 / 10.3.1 / 10.3)。憤世嫉俗的人說,這是蘋果強迫人們從蘋果公司購買配件的伎倆,蘋果公司的銷售價格遠高於其他第三方配件製造商。為什麼會出現錯誤消息以及如何解決它?在這裡,我們分享完整 iOS 10.3 / 10.2 / 10更新後,iPhone 7/7 Plus / 6s / 6 / 5s,iPad上的“此附件可能不受支持”錯誤的解決方案。

您可以在硬件上執行的操作以修復“iPhone上可能不支持此配件”

1.清潔污垢
您應該嘗試的第一件事是清理充電端口。關閉iPhone以防止任何不必要的損壞。然後取一個Q-tip並將其插入iPhone或iPad充電端口,以清除棉絨或碎屑。重複幾次,直到沒有污垢出來。

2.使用原裝充電線
如果您使用非Apple充電線為設備充電,我建議您更換為iPhone / iPad的原裝充電線。有可能更新的更新已經編程iPhone以檢測不支持的配件。

如果您通過將設備連接到其他設備(如計算機或移動電源)為設備充電,則可以嘗試更改其他USB端口。

3.關閉設備
當您收到錯誤消息時,請將其關閉並將iPhone轉入飛行模式,然後在連接了閃光燈的情況下關閉手機。保持幾分鐘後再打開手機。這證明是修復此配件的有效方法可能不支持iPhone上的錯誤。

在iPhone上修復操作系統以修復此錯誤

有些人報告說,即使使用Apple附帶的電纜和充電器,仍然會出現“可能不支持配件”。假設與硬件相關的所有技巧都不起作用,可能是更新後iOS系統出現問題。如果是這樣,您可以使用修復操作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

系統恢復旨在解決與iOS軟件相關的所有問題,例如凍結,崩潰或錯誤。

將您的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選擇“Fix All iOS Stuck”。

fix iphone frozen on apple logo screen

該程序將檢測您的設備型號並顯示準備下載的匹配固件版本。單擊“下載”下載固件文件,程序在下載完成後立即開始修復操作系統。

system recovery to fix accessory is not supported issue

整個系統恢復過程不到10分鐘。如果證明是操作系統問題,則在充電時不會再次看到錯誤。

在本文中,我們在iOS 10上從硬件和軟件上提供了“此附件可能不受支持或認證”的解決方案。希望其中一個技巧可以讓您免於這個惱人的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