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 7/7 Plus卡在白色屏幕上

“我的iPhone白屏每天四五次,這是絕對的廢話。沒有任何圖標或應用程序可以看到,我的iPhone無法做任何事情。我如何擺脫iPhone7閃爍的白屏?”

white screen of death

是什麼導致這個事件?一般來說,它可能由各種因素引起。例如,當您無法更新並越獄iPhone時,就會出現這種現象。此外,它可能是由一些硬件問題引起的。 iPhone 7白屏死機(帶蘋果標誌的白色屏幕) 似乎是一個麻煩的問題。實際上,您可以嘗試以下四種解決方案來解決它。

解決方案1:硬重置iPhone 7 / 7Plus以擺脫白屏死機

通常,硬重置是解決常見iPhone問題的最簡單方法。如果您遇到iPhone卡在帶有Apple徽標的白色屏幕上,則需要執行強制重啟。

步驟1同時按住音量調低按鈕和電源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步驟2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後,您可以釋放按鈕。 iPhone 7 / 7Plus將自動重啟並轉為正常。

force restart iphone 7

解決方案2:修復iPhone 7 / 7Plus白屏凍結而不丟失數據

如果硬重置無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嘗試一個簡單的iPhone修復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 。它可以在掉落,水損壞或更換屏幕後修復iPhone卡在白色屏幕上而不會丟失數據。具體步驟如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然後通過USB線將iPhone 7/7 Plus連接到計算機。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並單擊“Fix All iOS Stuck”按鈕。

步驟2在新界面中點擊“立即修復”按鈕。之後,您可以單擊“下載”按鈕下載固件包。

ios performs abnormally

步驟3下載過程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幾分鐘後,修復過程將完成,您的iPhone 7 / 7plus將正常運行。

ios system is repaired successfully

解決方案3:進入DFU模式,擺脫白屏問題

當iPhone 7屏幕為白色時,DFU模式也是一種簡單的方法,但請注意,此操作可能會損壞您的數據。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通過USB電纜將iPhone 7/7 Plus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運行iTunes。按住電源和音量調低按鈕約十秒鐘。

步驟2釋放電源按鈕,但按住音量降低按鈕,直到iTunes顯示彈出窗口顯示:“iTunes已檢測到iPhone處於恢復模式。”然後應釋放音量減小按鈕。

iphone dfu mode

步驟3如果屏幕變為全黑,則表示您已成功進入DFU模式。然後,您可以使用iTunes從備份中恢復設備。

解決方案4:通過恢復iPhone將iPhone 7 / 7Plus固定在白色屏幕上

有時即使你已經嘗試了上述方法但問題仍然無法解決,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嚴重的問題。您可以將iPhone 7 / 7Plus重置為出廠默認設置。請注意,該過程將清除iPhone上的所有設置和數據,如有必要,您可以在恢復出廠前備份iPhone。現在讓我們按照以下說明進行嘗試:

步驟1使用USB線將iPhone 7/7 Plus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點擊“摘要”設置中的“恢復iPhone”按鈕。

summary

步驟2然後,iTunes將彈出一個對話框,您可以單擊界面中的“恢復”按鈕。然後iTunes將清除iPhone 7/7 Plus上的所有內容和設置。

restore iphone

步驟3之後,您可以重置iPhone 7/7 Plus。

上述解決方案可供您在白色屏幕上修復iPhone 7/7 Plus。如果似乎沒有任何效果,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謝謝你的閱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