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Apple App特定密碼不起作用的問題

為了向您的帳戶添加額外的保護層,Apple最近提供了應用專用密碼。顧名思義,這些是您在設備上安裝的應用程序特有的密碼。

因此,當應用程序要求您提供Apple帳戶登錄時,您可以執行的操作是輸入真實用戶名,但使用特定於該應用程序的密碼而不是使用實際的Apple密碼。這樣,應用程序永遠不會知道您帳戶的實際密碼,但它仍然可以使用應用程序專用密碼來執行其任務。

由於Apple已向其用戶推出了此安全功能,因此一些用戶抱怨這些應用專用密碼不適用於他們。如果您是面臨此問題的用戶之一,您可能希望了解解決問題的方法並讓應用程序在您的設備上運行時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以下指南說明瞭如何修復Apple應用程序特定密碼不起作用的問題,以便您可以應用修復程序並解決設備上的問題。

驗證問題中的應用程序的密碼

當您遇到密碼問題時,最好驗證應用程序的密碼,以確保一切正常。

在計算機上打開Web瀏覽器,然後轉到蘋果ID 網站。使用您的帳戶登錄,然後單擊“安全”旁邊的“編輯”,然後單擊“查看歷史記錄”。

verify the app specific password

在歷史記錄頁面上,您將能夠看到您創建的所有應用程序特定密碼。請確保您在此頁面上列出了您遇到此問題的應用。這意味著該應用程序確實已分配了應用專用密碼。

重置有問題的應用程序的應用程序專用密碼

如果您確認有問題的應用程序確實有應用程序專用密碼但密碼不起作用,那麼您可能需要嘗試重置密碼以查看是否能解決問題。

當您忘記了與應用程序一起使用的密碼時,重置密碼也有效,因為Apple在您離開生成密碼的頁面後不會讓您看到這些應用程序特定的密碼。

重置這些密碼很容易,可以通過前往蘋果ID 網站,登錄到您的帳戶,單擊安全性旁邊的編輯,單擊查看歷史記錄,然後根據需要刪除密碼。

reset an app specific password

然後,您可以生成新密碼,並將其與您在設備上使用的應用程序一起使用。這應該有望修復您的設備上的應用程序特定密碼問題。

可能是您嘗試使用應用程序專用密碼的應用程序存在問題。也許您之前安裝了應用程序,然後您進入並卸載它,然後重新下載並再次安裝它。以前的安裝可能會有剩餘的文件,這些文件可能會干擾當前的安裝。

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一個垃圾文件移除器,可以幫助您從您的設備中刪除垃圾文件。這樣的應用程序通常會找到您已卸載的應用程序的剩余文件,然後從您的設備中刪除這些文件以防止任何衝突並釋放設備上的內存空間。

如果您不知道要使用哪個應用程序,那麼我們建議您選擇 Tenorshare iCareFone Tenorshare的應用程序,它有一個垃圾文件清理器,可以幫助您清理設備中不需要的文件。

clean junk files

只需訪問Tenorshare iCareFone網站,即可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然後,將設備插入計算機,然後在應用程序中選擇“清理和加速”選項。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您應該已從設備中刪除了任何不需要的文件。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在設備上修復應用專用密碼而不是工作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