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在Mac或PC上修復iPhone激活錯誤的5種方法

fix iphone activation error

將iPhone重置為出廠默認設置,將其恢復為新設置,或者嘗試激活全新的iPhone時,您會遇到激活錯誤,其中表示因為激活服務器無法激活您的iPhone不可用,SIM卡不受支持,或無法完成激活。雖然你很少有機會看到它,但確實會發生這種情況,當它發生時,事情可能會有點糟糕。

這種激活錯誤背後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以下3個可能是最常見的。

  • 1. Apple的激活服務器暫時不可用。
  • 2.您的iPhone無法識別,無法激活服務。
  • iTunes無法驗證您的手機。

1.等一下再試一次

當你第一次看到這個錯誤時,你可以簡單地做什麼,但等待幾分鐘,因為Apple的服務器可能有些問題,這些服務器真的很忙或有bug。然後,您可以稍後嘗試一下,看它是否有效。

2.重新啟動你的iPhone

按住電源按鈕,直至看到“將其滑動關閉”消息。有時,重新啟動很可能會解決您的問題並且非常適合激活。只需重新啟動iPhone即可再次啟動激活。

3.鎖定/解鎖SIM卡

如果您嘗試在鎖定的iPhone上激活其他運營商,則應直接致電您之前的運營商。該支持將指導您完成激活過程。

4.嘗試使用iTunes

大多數人現在習慣直接在他們的iPhone而不是iTunes上激活。如果事情仍然不起作用,您應該通過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重新啟動手機以觸發iTunes打開,再次嘗試使用iTunes。然後,您只需按照iTunes中的激活說明進行操作即可。

5.恢復

關閉iPhone並通過USB線將其連接到計算機。啟動iTunes,然後打開iPhone。然後,只需按照iTunes還原指南還原iPhone即可。完成後,嘗試再次激活您的設備。

雖然遇到此錯誤時每個人可能會遇到不同的情況,但您可以確定找到適合您的錯誤,形成上面列出的5種方法。如果您仍然堅持這一點,您可能需要聯繫Apple支持人員尋求幫助。

如果您是常規iOS用戶,則可能會遇到各種iTunes錯誤,iOS系統卡住或其他系統問題。有關iTunes和iPhone的更多問題,請查看 iOS提示和指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