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修復iPad的最佳方法無法在iTunes上顯示

隨著iPad的廣泛使用,人們總是需要使用iTunes來管理他們的文件。在這些人中,有些人無法成功地將他們的設備與PC連接起來修復iPad沒有出現在iTunes上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今天我們將進行詳細分析並修復不識別問題。

itunes not recognizing ipad

首先,您應該嘗試重新啟動PC / iTunes / iPad。如果仍然很重要,您需要估計錯誤的位置。無論您遇到什麼問題,您都可以按照可以處理99%的問題的步驟進行操作 iTunes沒有檢測到iPad 的問題。

解決iTunes的傳統解決方案無法識別iPad

對於PC和USB的一些常見問題,Apple正式提供了一系列解決方法。從Apple支持獲取更多提示: 如果iTunes無法識別您的iPhone,iPad或iPod

搜索原因的高級方法導致iTunes無法檢測到iPad

1.重新啟動iPad,使其無法識別。

有時,當iPad / iPhone / iPod touch卡住時,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重啟設備。要實現這個過程, Tenorshare ReiBoot 需要一個免費軟件,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讓您的Apple設備進入/退出恢復模式。通過這一次點擊操作,Tenorshare ReiBoot可以幫助重啟你的iPad,它可以解決iPad,iPhone,iPod touch上的各種屏幕卡住,iOS卡住和iTunes錯誤而不會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推出Tenorshare ReiBoot後,通過USB連接iPad和電腦。通過單擊“進入恢復模式”和“退出恢復模式”按鈕重新啟動iPad。

ipad recovery mode

再次啟動iTunes,測試是否可以檢測到您的iPad。如果iPad仍未顯示在iTunes上,則可能需要執行以下步驟。

2.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

確保iTunes是最新版本(iTunes 12.5.4)。一旦重新啟動iPad,iTunes仍然無法檢測iPad何時連接到計算機。我們強烈建議您嘗試修復iTunes Tenorshare TunesCare ,一個簡單的免費軟件,解決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它將檢查你的iTunes,準確找到問題,一切都可以一鍵完成。 Tenorshare TunesCare還將提升您的iTunes以獲得最佳性能。

提示 :Tenorshare TunesCare現在只有Windows版本。但我們很快就會為您呈現Mac版本。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將iPad與電腦連接後,您將看到以下界面。通過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按鈕,您可以輕鬆修復iTunes。
  • ipad tunescare screenshot
  • 否則,您的iPad無法識別,您應該嘗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
  • tunescare ipad not show up

3.修復iOS操作系統

雖然重啟iPad並修復iTunes仍然無法解決不識別問題,但也許您可以通過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操作系統來排除iOS操作系統的原因。

  • 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並按照提示操作,只需修復系統或下載/手動導入匹配的固件包即可恢復iPad的操作系統。
  • 修復過程完成後,您的iPad即可成功修復。再次將iPad與iTunes連接,您會發現所有麻煩都消失了。
  • system repaired successfully

下次當iTunes再次檢測到您的iPhone,iPod touch時,請不要忘記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將始終為您提供最全面的方法來解決您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