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修復iPhone在越獄期間/之後陷入恢復模式(包括iOS 11.3.1)

對於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快樂用戶來說,iPhone是最好的手機。然而,仍然有人想要打破Apple的限制。這些不快樂的人可能會越獄他們的iPhone或iPad。根據我們的研究,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在越獄期間或之後,iPhone卡在恢復模式或Apple徽標屏幕上。

iphone stuck on recovery mode

我們應該知道Apple不會推薦越獄iPhone,一旦越獄,你的iPhone保修將失效。如果在越獄期間或之後出現任何問題,您必須自己承擔責任並找到解決方案。 Tenorshare ReiBoot 如果您在越獄iPhone,iPad或iPod時遇到其中一個問題,我會為您推薦的程序:

  • 更新到iOS 11.3.1 / 11.3 / 11/10/9 / 8.4 / 8.3 / 8.2 / 8時iPhone被凍結或卡住並卡在iTunes徽標
  • iTunes無法檢測到您的iPhone,iPad或iPod,並彈出消息說您的設備處於恢復模式
  • 越獄後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 iPhone或iPad卡在無盡的重啟或白/黑蘋果標誌

只需集成兩個按鈕,這款免費軟件Tenorshare ReiBoot可以輕鬆解決所有上述iOS問題。它會讓你的iPhone卡住並強行重啟iPhone而不會丟失數據。

如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Phone在越獄期間/之後陷入恢復模式

Reiboot可以通過重啟您的設備來修復並使iPhone退出恢復模式。下載並安裝Windows或Mac Tenorshare ReiBoot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將iPhone,iPad或iPod連接到Windows或Mac OS X.

步驟2:Tenorshare ReiBoot成功檢測到設備,因為您會發現“退出恢復模式”按鈕為淺綠色。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等待設備重新啟動並返回主屏幕。請注意,重啟時不應斷開或操作iPhone。

exit iphone out of recovery mode

一旦成功重新啟動,iPhone就會恢復其設置。

如果你不能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恐怕你必須在iTunes中恢復iPhone。將iPhone連接到iTunes時,iTunes會彈出警告信息,您可以在Tunes中恢復iPhone。通過恢復iPhone,所有數據,包括iPhone設置和照片,消息,聯繫人和其他數據將被擦除,你可以找回丟失的iPhone數據與iPhone數據恢復。

restore iphone in itu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