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iPhone屏幕無響應問題的6種方法

iPhone是各地流行的高端設備之一。它有許多吸引人的功能,3D觸摸就是其中之一。當它首次推出時,它創造了一個巨大的粉絲跟隨,人們喜歡它。但是還有一些與此相關的問題。據許多用戶報導,有時他們的iPhone屏幕變得反應遲鈍,他們似乎無法找出它的問題以及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那麼,本文將討論您可以解決的各種方式 iPhone屏幕反應遲鈍問題。

方式1:強制重啟iPhone

當他們的iPhone屏幕沒有響應時,這是每個人都想到的最標準的解決方案。不同型號的iPhone有不同的方式。了解如何強制重啟每個模型。

強制重啟iPhone 6 / 6S及更早版本:

如果您的iPhone 6屏幕沒有響應,請同時點按Home&Sleep / Wake並按住它直到出現Apple徽標。

強制重啟iPhone 7/7 Plus:

同時點擊音量和睡眠/喚醒鍵並按住它直到出現Apple徽標。

強制重啟iPhone 8/8 Plus / X / XS / XR,

逐個點按音量調高和音量調低,然後快速釋放這些按鈕。然後按住“睡眠/喚醒”鍵直到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式2:更改3D觸摸設置

如果您的iPhone屏幕沒有響應觸摸,這是由於3D觸摸設置引起的,則可以輕鬆整理出來。您可以通過按照以下步驟調整觸摸靈敏度來完成此操作。

步驟1:在iPhone上打開“設置”,然後繼續訪問“常規”。

第2步:導航/向下滾動並點按“輔助功能”,然後您可以選擇3D Touch。

choose 3d touch

第3步:此選項將有許多可以調整的設置;基本上你可以把它主要調整到三種敏感度中的任何一種,輕,中,堅。如果需要,您甚至可以關閉該功能。

enable/disable 3d touch

方式3:釋放iPhone存儲空間

如果您的iPhone觸摸屏沒有正確響應,可能是因為您的iPhone上裝滿了許多文件和文件夾,這會使您的手機變得緩慢且非常慢。它甚至沒有像你想要的那樣快速響應,最終讓你感到沮喪和惱火。您可以通過刪除手機上存儲的所有未使用的應用程序來清理手機中的一些空間。這樣iPhone變得更快!

首先轉到設置,然後轉到常規並導航到iPhone存儲。現在,點按要刪除的任何應用,然後點按“刪除應用”。

delete app

選定的應用程序將立即卸載。以這種方式刪除所有其他非重要的應用程序。

你甚至可以使用免費iCareFone清潔劑它可以有效地清理不需要的文件,文件副本和緩存。它是一款專業的清潔軟件,可以輕鬆清除iPhone上急需的空間。在某種程度上,這使得從iPhone清除不需要的垃圾的過程非常簡單有效。

icarefone cleaner

方式4:刪除並重新安裝應用程序

如果某些特定應用程序顯示對觸摸無響應,則一種簡單的方法是卸載該特定應用程序,然後重新安裝它。

您只需按住顯示問題的應用程序,然後點擊應用程序上出現的“交叉”符號即可。這樣它就會被卸載。要重新安裝它,您只需轉到App Store並通過在搜索欄中鍵入其名稱然後重新重新安裝來搜索此應用程序。

app store

這樣,該特定應用程序應該開始正常運行。

方式5:修復iOS系統而不會丟失數據

要修復iPhone的軟件而不丟失任何數據,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這是一款強烈推薦的軟件,用於識別和修復iPhone中的所有技術故障。您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使用ReiBoot修復觸摸無響應。

步驟1:在PC / 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一旦安裝,啟動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使用USB閃電線將有問題的iPhone連接到PC / Mac。

three options

第3步:ReiBoot現在將檢測到您的iPhone。現在,點擊“修復操作系統”並等待一段時間,然後繼續單擊“開始修復”。

fix ios

步驟4:下載最新固件包後,開始修復過程,然後修復iPhone,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start repair

方式6:硬件問題

如果您的屏幕由於屏幕破解等硬件問題而無法響應,那麼上述方法對解決您的問題沒有任何幫助。您需要郵寄Apple的客戶服務中心,否則您將需要前往最近的服務中心更換屏幕。

結論

屏幕沒有響應或變慢是一個非常煩人的問題,任何人都可以面對。如果您有任何此類問題,並且想要了解如何修復無響應的iPhone屏幕,您可以輕鬆參考上述6種方法來有效解決您的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是強烈推薦的修復軟件,它是最有效的。如果屏幕無響應是由於您的所有文件都佔用了大量存儲空間,那麼您可以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 Cleaner來清除iPhone上的垃圾文件。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如Apple徽標,屏幕無法打開,恢復模式等。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hone修復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