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方法修復iPhone 7無法恢復問題

“我 iPhone 7無法恢復使用iCloud,每次我嘗試這樣做時,iCloud都會啟動程序,但最終會以失敗的消息結束。請幫忙!!”

好吧,你不是唯一一個面臨這個問題的人,有幾個用戶抱怨類似的情況而且他們也無法做任何事情。通常,當您嘗試使用iCloud或iTunes恢復數據時,它通常沒有任何困難,但最近出現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故障,這使得用戶非常惱火。所以,如果不花更多的時間,我會說你可以自己做一些調整,這可能會解決問題。如果沒有,下面還提到了替代方法。

第1部分:如何修復iPhone 7/7 Plus無法恢復

以下解決方案對您目前面臨的情況進行初步評估。從備份恢復可能很棘手但並非不可能。但是當涉及到恢復錯誤時,它可能會變得有點複雜和繁瑣。如果你足夠幸運,那麼問題將通過下面的這些簡單修復解決,但如果不是,你必須超越它們並使用必然的備選選項來解決問題。

解決方案1:強制重啟iPhone 7

許多用戶不知道,但自iPhone 7 / 7Plus以來,Apple已經對該設備進行了重大改變。主頁按鈕不再是機械按鈕。現在它已成為一個由軟件操作的固態按鈕。因此,可以使用按鈕組合輸入所有硬重置和恢復模式,而不是點擊主屏幕。儘管如此,它仍然是一個可用的手機,我也使用它!

如果您的iPhone 7無法恢復,請按照以下步驟強行重啟iPhone。現在,如果你想強制重啟任何型號的iPhone,那麼你必須同時按住多個按鈕來實現它,所以,準備好了。

1.因此,您需要點擊並按住“睡眠”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

2.這樣做超過10秒鐘。

3.實際上,按住它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

4.當您看到Apple徽標時,立即釋放按鈕。

5.您的iPhone 7將重新啟動。

force restart iphone 7

現在,您已經重新啟動了iPhone 7,很有可能在手機重新啟動時解決問題。如果沒有,請轉到下一步。

解決方案2:連接到穩定的Wi-Fi網絡

如果您的iPhone 7沒有恢復,那麼您可以將其歸咎於糟糕的Wi-Fi連接!我們都知道,如果沒有良好的Wi-Fi連接,iCloud將毫無用處,無法恢復數據。因此,請再次檢查您的Wi-Fi連接,並確保您有穩定的連接。

1.打開你的iPhone。

2.轉到“設置”,然後點擊“Wi-Fi”。

3.關閉Wi-Fi開關然後再打開。

check wifi iphone

如果你很幸運,那麼這個簡單的切換切換可以解決你的iPhone 7數據恢復問題。

解決方案3:檢查iPhone可用存儲

可能是幾次失敗嘗試背後的另一個嚴重問題是存儲空間不足。因此,在繼續之前,您必須檢查是否有足夠的可用空間。

1.首先解鎖iPhone 7。

2.找到“設置”下的“常規”選項卡,找到它時單擊它。

3.最後,點擊“iPhone存儲”,並通過建議為您騰出空間。

check storage iphone

就是這樣,現在您知道iPhone上有多少空間。也許這就是你無法從備份中恢復iPhone 7的原因。根據您的需要相應地管理和刪除數據。

第2部分:恢復iPhone 7/7 Plus的其他方法

如果上述選項無法恢復您的iPhone數據而您無法恢復備份iPhone 7,那麼您剩下的就是備選選項。替代選項包括官方選項iTunes,但您的問題更適合Tenorshare UltData。

選項1:使用UltData恢復iPhone 7

Tenorshare UltData 是市場上最好的iOS數據恢復工具。無論你正在恢復什麼樣的數據,UltData程序都會恢復任何東西。它適用於Windows和Mac,也可以修復iOS設備。它可以從您的設備以及iTunes和iCloud備份中恢復。現在,如果您的iPhone 7無法恢復,請按照以下指南操作:

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Tenorshare UltData。

2.在計算機上運行UltData,然後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選項。

3.現在,使用您的Apple ID和密碼登錄。

enter apple id

4.程序將自動檢測iCloud備份。

5.您可以自定義和選項,因此,選擇要恢復的備份,然後點擊下一步。

select icloud backup

6.接下來選擇要下載的文件,然後點擊下一步。

select files

7.程序完成後,所有恢復文件都將可見,它們都根據類別進行了整理。您也可以選擇預覽。

choose files

如果找到了所需的文件,請單擊“恢復”,然後選擇恢復到設備或計算機。

recover files

Tenorshare UltData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工具,能夠執行許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它的一些優秀品質如下:

Tenorshare UltData的優點

  • 它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可以從iCloud和iTunes備份甚至從設備本身恢復。
  • 選擇性還原選項深受很多用戶的喜愛。
  • 您可以在恢復之前預覽數據。
  • 它支持多種類型的文件,易於使用。
  • 支持Windows和Mac,甚至是最新的iOS 11,也可以更新到即將推出的iOS 12。
  • 恢復速度快。

選項2: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7

如果您的iPhone 7從iCloud恢復卡住,那麼您可以使用iTunes應用程序輕鬆執行它。 iTunes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iOS應用之一。如果您仍然遇到問題,請立即使用iTunes恢復該數據:

1.確保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

2.現在,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該應用程序。

3.獲取數據線以將iPhone和計算機連接在一起。

4.現在,要確認連接,您必須點擊“信任此計算機”。

5.之後,在iTunes窗口中選擇您正在使用的設備,即iPhone 7。

6.現在,轉到“摘要”,導航到“備份”選項卡,然後選擇“還原備份”選項。

restore backup with  itunes

查看每個備份文件的大小和數據,並選擇最相關的文件,然後單擊“還原”。

restore from backup

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樣簡單而有效但不幸的是,iTunes應用程序的性能最近有所改變。在多個場合,應用程序在傳輸和恢復過程中丟失了數據,使用起來也有點複雜。

結論

嗯,iPhone恢復問題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您基本上處於丟失大量寶貴數據的邊緣。因此,最好使用次要修復程序來完成它,但如果它不能解決問題,只需使用文章中提到的替代選項。其中,Tenorshare UltData是最好的,我們強烈推薦這款軟件滿足您的所有數據恢復需求。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