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ad凍結屏幕

ipad frozen

在其生命週期的某個時間可用的任何技術都很容易出現問題 - 可能是高科技還是次要科技。 Apple iPad的情況也是如此。 iPad的一個常見問題是“iPad屏幕完全凍結”。在這個“iPad凍結”問題中,iPad開始專門凍結某些菜單;有些人更喜歡稱之為我的iPad凍結問題是崩潰/蘋果徽標/更新forzen。當iPad凍結時,它不響應任何點擊,也不響應主頁按鈕或睡眠按鈕。好吧,沒有什麼是非常嚴重的,因為我們為您提供了最好和最簡單的解決方案,為您“為什麼我的iPad會一直凍結並重新啟動”問題。

第1部分:修復所有iPad凍結問題

好!在不浪費更多時間的情況下,我們現在向您介紹一些故障排除步驟,您可以在使用iPad時凍結以及如何重新啟動困境。讓我們開始尋找解決方案。按照提示逐一查看哪一個適合您。

1.重啟iPad

當您的iPad凍結而沒有響應時,請務必將其作為主要解決方案重新啟動。要執行此操作,請按住“電源”按鈕,當看到滑塊顯示“滑動到關閉電源”時,將其滑動。設備將關閉。現在,再次按“電源”按鈕並等待它開啟。輸入密碼並啟動設備。

2.修復iPad屏幕凍結沒有iTunes / iCloud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幸運能夠將iPad凍結在Apple徽標,黑屏,iTunes徽標,密碼屏幕上,無法關閉iPad,不能重新啟動等,與上述提示一起使用,不幸的是,可能會有由於以上列表不起作用而導致的一些系統問題。在不停止iPad凍結不會關閉問題,我們會建議你一個高度專業的工具,可以幫助你在這種情況下,將擦除所有的iOS問題。名字是 Tenorshare ReiBoot 其功能是修復所有主要的iOS問題,並且可以在iPad凍結問題中使用。這將毫不費力地解決問題,您可以在其他問題中使用此工具,例如iPhone卡在恢復模式,重啟循環,耳機模式,iTunes錯誤等等。最好的部分是,所有這些都可以修復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因此,選擇何時凍結設備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步驟指南如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計算機上啟動ReiBoot,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程序識別出設備後,單擊“修復所有iOS問題”。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單擊“下載”以下載修復設備所需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第3步: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開始修復過程。

repairing system

3.強制重啟iPad

當您遇到iOS設備的任何小問題時,您應該始終獲取此解決方法的幫助。強制重啟只需幾秒鐘,我們希望當你的iPad凍結時,這將幫助你擺脫這個問題。要執行此操作,請同時按住“電源”和“主頁”按鈕,並持續執行此操作近10秒鐘。當您看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時,請釋放按鈕。

force restart ipad

4.刪除有缺陷的應用程序

很多時候,由於特定的應用程序,iPad被凍結不會被關閉。因此,建議檢查哪個應用程序導致此問題,並在檢查時,刪除該有缺陷的應用程序將是明智的決定。看看這是否刪除了問題。如果沒有,您可以轉到下一個修復程序。

步驟1:首先通過長按其圖標刪除有故障的應用程序,然後在出現時單擊X圖標。它將在應用程序的右上角看到。

第2步:單擊X按鈕刪除應用程序。刪除應用後,再次從應用商店重新安裝該應用。

delete iphone apps

5.在iTunes中恢復iPad(數據丟失)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沒有解決您的“如何解決凍結的iPad”問題,那麼現在是時候將iPad恢復到出廠設置了。

步驟1:在PC上啟動iTunes,然後使用電纜將iPad連接到它。

第2步:當彈出窗口要求信任此計算機時,只需屏幕上的步驟。

第3步:在iTunes中顯示iPad時選擇它。現在,在“摘要”面板中,點擊“還原”選項。

第4步:確認,再次點擊恢復。 iTunes現在將刪除您的所有iPad數據並在其上安裝最新的iOS。設備恢復出廠設置後,將重新啟動。

restore ipad using itunes

第2部分:為什麼我的iPad屏幕凍結?

“為什麼我的iPad會持續2小時凍結”的主要原因之一可能是由於iPad的閃存錯誤造成的。好吧,雖然沒有立即檢測到,但你可以通過分析來確定它。 “為什麼我的iPad凍結”問題的其他原因是:

  • 第三方應用與iPad的最新iOS系統不兼容
  • 由於文件,垃圾文件等損壞,您的iPad會溢出

摘要

簡而言之,我們已經討論了了解如何解凍iPad的最佳方法和簡單方法。如果您無法輕鬆解決問題,只需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問題。請分享您的反饋,並告訴我們哪些方法可以在下面的評論中幫助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