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修復iPhone 8 / 8P的七種方法沒有從App Store接收應用更新

“我的iOS 8 iPhone 8上的App Store存在問題,除非我交換更新選項卡以加載所有可用的更新,否則它不會自動收到有關App Store中新應用程序更新的通知。”

每年我們都會看到大量用戶對iOS應用商店中沒有顯示的應用更新感到困擾,背後的原因各不相同。當你處於相同的情況時不要感到沮喪,在這裡找到7個解決方案,以解決iPhone 8/8 Plus上沒有獲得應用更新的問題。

選項1:檢查是否為應用啟用了自動更新

如果iPhone 8應用程序無法自動更新,您可以檢查設置> iTunes和App Store中是否已打開自動更新選項。如果已啟用,App Store將自動下載已購買和免費程序的可用更新,而不會通知您。添加設備連接到Wi-Fi網絡的前提。

選項2:確保網絡連接正常運行

穩定而強大的Wi-Fi網絡對於iOS應用程序下載和更新至關重要,否則應用程序將無法在iPhone 8或iPhone 8 Plus上更新。如果Wi-Fi在您的設備上運行不正常,您可以在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中續訂,然後使用密碼重新加入網絡。

reset network settings to solve no available app updates

選項3:從App Store註銷Apple ID並再次登錄

iPhone未從App Store接收應用程序更新的問題可能與您的Apple ID有關。您可以嘗試註銷Apple ID以查看它是否有用。要執行此操作,您可以前往Apps Store>個人資料圖標或設置> iTunes和應用程序商店> Apple ID,然後選擇退出。等待幾分鐘後再次登錄。

reset network settings to solve no available app updates

選項4:更新App Store的付款和運送

如果您剛剛購買了iPhone 8/8 Plus或iPhone X且尚未完成Apple ID的付款信息和送貨地址,則App Store可能無法通知更新。在設置>您的姓名>付款和送貨中,您可以添加送貨詳細信息和付款方式。希望它能解決iPhone上App Store中沒有顯示的更新的可用性。

reset network settings to solve no available app updates

選項5:清除App Store緩存和強制重新加載

App Store不會更新iPhone 8P / 8上的應用程序?沒看到新的應用程序?一個小技巧可能會解決常見的App Store問題。從主屏幕啟動App Store並在底部工具欄(今天,遊戲,應用程序,更新,搜索)上的任何按鈕上點擊10次,App Store將強制刪除所有緩存並重新加載新內容。

選項6:在iPhone 8/8 +上更新到最新的iOS 11.X.

我們都知道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預裝了iOS 11,所以當以上所有試驗都無法解決App Store中未顯示的應用更新時,您可以更新到最新的iOS固件,如iOS 11.1 / 11.0.3 / 11.0.2 / 11.0.1修復潛在的錯誤。 OTA和iTunes都可以完成這項工作。

小費: 如果您在更新iOS 11軟件期間遇到任何問題,請堅持下去 Apple徽標,恢復模式引導循環和更多, Tenorshare ReiBoot 能夠修復設備上各種iOS卡住的問題。別忘了試一試。

選項7:將iPhone 8重置為出廠設置

最後的辦法是將您的iOS 11設備重置為新設備。我知道大多數人不想嘗試這種方法,但如果App Store不能正確下載和更新應用程序,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在開始之前,建議您使用做一個備份 。然後轉到設置>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如果這沒有幫助,您可以隨時從剛剛製作的備份文件中恢復。

在那裡,您已經學會瞭如何解決iPhone 8/8 Plus無法自動獲取應用更新。如果您對應用安裝和更新或iOS 11相關問題有任何疑問,請隨時在下方發表評論,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