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在iPhone上修復iOS 11 / iOS 12引導循環而不會丟失數據

iOS的每次重大升級都會出現一些問題,例如重啟循環。不出所料,許多iPhone用戶在iOS 12或iOS 11更新後偶然在iPhone上重啟。在Apple開發者論壇上,許多擁有Vodafone的iPhone用戶都面臨iOS 12/11重啟循環。

“我也看到了沃達丰(英國)和iOS11的問題導致手機運行緩慢和凍結以及重啟循環。這是在iPhone 6S上,專門用於測試通過10.3的OTA升級和恢復通過itunes。“

由於某種特定原因,在iOS 11和iOS 12更新後,您的iPhone可能會卡在重啟循環上。真正重要的是如何在沒有數據丟失的情況下修復iPhone啟動循環或崩潰。繼續閱讀並將此問題排序。

iphone stuck on reboot loop ios 11

方式1.硬重置iPhone

這是解決所有iPhone問題的多功能解決方案:崩潰,凍結,蘋果徽標,隨機重啟等。這很容易但有時確實是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按住“睡眠/喚醒”和“主頁”(iPhone 7的“降低音量”按鈕)按鈕至少10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的iPhone XS,XS Max,XR或iPhone X,8,8 Plus,請按音量調高按鈕。然後,長按側面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並重啟設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式2.修復iOS系統以修復iPhone卡在重啟循環上

這是在iOS 11/12更新後修復iPhone bootloop的另一種方法。它類似於iTunes恢復,但基本的區別是系統恢復後所有數據都保持良好狀態。 iOS修復工具ReiBoot 來自Tenorshare的承諾通過修復iOS系統來修復所有iOS,而不會丟失數據。它可以修復大多數係統崩潰/錯誤/卡住,包括重啟循環,恢復模式,DFU模式,黑屏,蘋果徽標,iTunes徽標屏幕,系統崩潰等。

步驟1.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並連接您的iPhone,該iPhone隨機重啟或不斷重啟計算機。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

fix iphone reboot loop

步驟2.由於您的設備未處於工作狀態,您必須將其置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以使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它。

fix iphone reboot loop

步驟3.一旦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您的iPhone,它將顯示匹配的固件版本以供下載。

fix iphone reboot loop

步驟4.單擊“下載”以下載ipsw文件。 Tenorshare ReiBoot將在成功下載固件文件後開始修復操作系統。整個過程需要10分鐘。

fix iphone reboot loop

系統恢復後,您的設備將恢復正常並保留所有數據。它永遠不會陷入啟動循環或 Apple徽標卡住了。希望這兩種方法能夠在iOS 11 / iOS 12更新後修復iPhone卡在啟動循環中的技巧。

方式3.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iTunes恢復可以解決許多iOS問題,但缺點是恢復後所有數據都會丟失。如果您最近備份了iPhone,請繼續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應用程序。

步驟2.在應用程序中選擇您的iPhone,單擊“摘要”選項卡,然後查找並單擊“恢復iPhone”選項。

步驟3.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您將能夠將設備重置為出廠設置。

erase content settings

方式4. DFU模式恢復iPhone

嘗試使用iTunes恢復iPhone,iTunes無法識別您的設備。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將iPhone置於DFU模式,然後使用iTunes將其恢復。這種方法的缺點是它也會從你的iPhone中刪除數據。

步驟1: 將您的iPhone置於DFU模式

第2步:運行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iTunes。您可以看到一個彈出窗口,顯示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iPhone。

第3步:您需要點擊“確定”,然後點擊“恢復”,然後確認您的選擇。

dfu mose restoreiphone7

方式5.聯繫Apple尋求幫助

如果上述任何一種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那麼iPhone可能會出現一些您無法解決的硬件問題。立即與Apple Store預約並檢查iPhone。這個問題將由專家解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3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