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觸摸屏無響應,如何免費修復?

“剛拿到我的新iPhone 6,64GB,iOS 9.3。觸摸屏時不時都沒有響應。它停止響應。手機的其他功能都可以正常工作。”

“我1歲64GB iOS 8.3更新後,iPhone 5觸摸屏開始變得無法響應 “。

您一定遇到過這個問題:您的iPhone觸摸屏突然變得無法響應。顯然,這可能是一個緊迫而具有挑戰性的問題。別擔心。在本文中,將列出一些提示修復iPhone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問題。這些修補程序適用於所有iOS 12.1 / 12,iOS 11或更低版本的設備。

如何修復iPhone XR / Xs / X / 8/7 / 6s / 6 / 5s無響應問題

當您的iPhone觸摸屏不工作時,您可以執行以下操作:

提示1:重新啟動iPhone

有時,由於某些未關閉的應用程序,您的iPhone的觸摸屏變得無法響應。也許您可能打開了太多應用程序而無法完全關閉它。這可能會導致您的屏幕凍結。如果您在這種情況下,重新啟動iPhone可能會有所幫助。當iPhone關閉時,這些應用程序完全關閉。 3-5分鐘後打開它,你會發現屏幕已經恢復正常。

提示2:使用免費軟件Tenorshare ReiBoot重啟iPhone

Tenorshare ReiBoot 也是重啟iPhone的有效工具,尤其是當iPhone的Home或Power按鈕壞了時。 Tenorshare ReiBoot(Win或Mac)是第三方工具,只需單擊一下,即可修復iPhone觸摸屏無法解決問題,恢復模式卡住等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將iPhone連接到PC並啟動Tenorshare ReiBoot。然後該工具將自動檢測iPhone的狀況。您可以單擊“進入恢復模式”,“退出恢復模式”或使用兩者重新啟動iPhone。

enter recovery mode

提示3:最大化iPhone的RAM

在某些情況下,低RAM可用性會導致觸摸屏凍結。然後,您可以刪除iPhone上一些未使用的應用程序以最大化RAM並重新啟動手機以刷新它。我們有關於如何清理iPhone並回收更多空間的詳細文本。

技巧4:將您的iPhone恢復為新的

如果您仍然沒有取得成功,將iPhone恢復為新的可能會有所幫助。在此之前,請確保已備份iPhone,因為它將刪除您的所有iPhone日期。

  • 將iPhone連接到PC或Mac。
  • 啟動iTunes。
  • 從左上角的菜單中選擇您的設備。
  • 單擊還原iPhone。
  • 單擊“還原和更新”。 restore iphone to factory settings

而已!您可以隨意嘗試上面列出的這些提示,以便在iPhone XR / Xs / X / 8/7 / 6s / 6 / 5s上觸摸屏無響應時進行修復。如果這些提示都不起作用,您可以使用 iPhone系統恢復軟件ReiBoot 修復iPhone系統。專業版支持修復超過50種類型的iPhone問題,包括觸摸屏不工作 iPhone無法開啟 iPhone凍結 , 和更多。

fix iphone touch screen unresponsiv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