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TinyUmbrella替代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在iOS 10更新期間,iPhone陷入恢復模式? iPhone不幸陷入了恢復模式循環,iTunes無法識別? TinyUmbrella是一個可用於的有用工具保存SHSH blob 並降級到較舊的iOS版本,它還可以幫助用戶將其iOS設備退出恢復模式。不幸的是,它並不總是運作良好。最近我們聽到很多用戶的意見:

“昨晚我開始通過iTunes下載iOS 10更新。我的iPhone上的更新沒有完成。相反,可怕的”連接到iTunes“徽標出現了。更糟糕的是,iTunes無法在恢復模式下識別我的iPhone。我下載了Tinyumbrella嘗試退出明顯的恢復模式,但沒有工作。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案來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為了幫助這些用戶,我們在這裡列出了2個TinyUmbrella替代方案,可以立即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iTunes徽標,連接到iTunes屏幕)而不會丟失數據。

Tenorshare ReiBoot - 免費的TinyUmbrella替代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軟件ReiBoot 是一個用戶友好的iOS重啟工具,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輕鬆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iTunes徽標/連接到iTunes屏幕上。無需恢復,無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將iPhone連接到PC。下載並安裝後運行Reiboot。該程序將在恢復模式下自動識別您的設備。
  • 單擊“退出恢復模式”,設備將啟動。重啟過程後,您的iPhone已經退出恢復模式。
  • tinyumbrella alternative

Tenorshare iCareFone - 最佳TinyUmbrella替代Kick 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如果您的iPhone仍無法退出恢復模式,則需要對iPhone系統文件進行更深入的修復。在這種情況下,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全面的iOS護理和修復工具,以解決iOS問題,如iPhone卡在恢復模式,蘋果徽標,重啟循環,黑/藍屏死機,iOS崩潰,嚴重的iOS損壞和所有其他操作系統卡住問題,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安裝完iPhone後,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並將USB連接到計算機上。選擇“修復操作系統”和“開始繼續”。
  • alternative to tinyumbrella
  • 成功檢測到iDevice後,將固件包下載到您的計算機。如果已下載固件,請選擇“手動導入固件包”進行導入。
  • tinyumbrella alternative to fix iphone stuck in recovery mode
  • 下載固件包後,Tenorshare iCareFone將繼續開始修復您的iOS系統。請勿在此過程中斷開設備連接,否則您的iPhone可能會變磚。
  • fix iphone stuck in recovery mode

總之,我們已經介紹了Tinyumbrella的兩種替代方案。如果你有任何iOS卡住問題無法解決Tinumbrella,請試試這個Tinyumbrella替代品,讓你的設備恢復正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