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 iPhone紅色死亡屏幕,修復它的三種方法

iPhone 6或7上的Red Screen of Death是一個帶有大寫字母T的錯誤,它是iPhone用戶不想看到的東西,尤其是使用新的iPhone。紅色死亡屏幕出於各種原因,有時它與硬件相關,有時是軟件。

red-screen

可能是硬件故障。當然,蘋果公司很少會談到這是一個製造故障,但如果它是一款新的iPhone,那麼它幾乎就是它。顯然,電池是這裡的罪魁禍首,如果情況確實如此,你應該可以通過Apple商店輕鬆獲得替代iPhone。

但它也可能是由軟件故障引起的,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你應該先檢查一下,然後再去商店找一個替代品。在這裡,我們列出了在iPhone iPhone X / 8/7 / SE / 6s / 6 / 5s / 5 / 4s上修復Red Screen of Death的前3種方法

  • 1.硬重置

    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你的iPhone崩潰時應該做的第一件事。 。 。你應該做一個硬重置。按電源按鈕和主頁按鈕(iPhone 7的降低音量按鈕)並同時按住它們直到iPhone關閉。 iPhone現在將啟動。如果這解決了問題,那很好。您應立即使用iTunes備份iPhone,以防萬一解決方案不是永久性的。您還應該做一個心理記錄,以便更頻繁地進行備份。

    A hard reset on an iPhone
  • 2.恢復模式恢復您的iPhone

    如果這不起作用,可能是您的軟件以某種方式損壞了。您可以通過按住主屏幕按鈕並通過充電線將iPhone插入iTunes來嘗試讓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iTunes將識別卡住的iPhone並提供恢復備份或將其擦除到出廠設置。這可能會解決問題,但您可能也會丟失最近的數據。

    fix read screen of death on iphone
  • 3.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Phone紅色死亡屏幕

    有時即使你可以讓你的iPhone進入恢復模式,也可能是它不會與iTunes交談。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考慮 Tenorshare ReiBoot Pro ,一個專業的iOS修復工具,可以修復不同類型的iPhone錯誤,iTunes錯誤和iOS系統問題,沒有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重新安裝Tenorshare ReiBoot Pro,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該計算機。

  • 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並單擊主界面上的“Fix All iOS Stuck”。現在單擊“開始”並按照嚮導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以檢測設備。

    iPhone read screen of death
  • 檢測到iPhone後,Tenorshare ReiBoot將為您的設備提供最新版本的固件包。單擊“下載”以下載該程序包。

    fix iphone read screen of death
  • 完成並成功下載固件包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

    how to fix iphone read screen of death

修復過程結束後,您的iPhone將自動重啟正常。這很容易使用。您已經在iPhone上修復了Red Screen of Death。這就像你的手機救生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