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為什麼Instagram會記錄我?

你有Instagram的日誌問題嗎? Instagram,像Facebook或WhatsApp等其他應用程序可能會偶爾出現故障;尤其是在將iPhone更新到新的iOS 11之後。通常可以通過關閉和打開設備來解決Instagram的日誌記錄問題。但是,如果這不適合你,我們已經編制了一份解決方案列表,以解決讓你夜不能寐的所有問題。在下面查看它們並逐個嘗試,尋找最適合您的那個。

如何修復Instagram日誌記錄問題

所以,你想要做的就是檢查你所關注的任何人是否發布了任何新內容,但是你有Instagram登錄問題。幸運的是,我們已經採用不同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從更改密碼到使用其他設備登錄。參見下文。

方式1:更改密碼

當Instagram不允許您登錄時該怎麼辦?嘗試更改密碼並使用新密碼登錄。要更改密碼:

  • 點按“獲取幫助登錄”。
  • 點按“用戶名”。
  •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用戶名或電話號碼,然後點擊“發送登錄鏈接”。

一旦他們向您發送鏈接,您就可以重置並更改密碼。之後,您可以照常進入Instagram。

change password

方式2:檢查安全驗證

如果Instagram不允許您登錄iPhone,則可能已啟用該應用程序的限制。關閉它們:

  • 在iPhone上打開“設置”。
  • 轉到“常規”。
  • 點按“限制”並為Instagram停用它。
security verifications

方式3:登錄另一台設備

嘿,為什麼不嘗試登錄另一部手機或電腦?當你遇到Instagram登錄問題時,這有時會有效。

方式4:聯繫開發人員尋求幫助

仍然沒有運氣?您可以聯繫Instagram的幫助中心,以便他們幫助您。要解決您的日誌記錄問題,請在瀏覽器中搜索“幫助中心”,然後選擇“我無法訪問我的帳戶”來報告您的問題。

獎金!修復iPhone卡住的問題,沒有數據丟失

如果您在iPhone上遇到Instagram登錄問題,請嘗試我們的Tenorshare ReiBoot。 Tenorshare ReiBoot是我們開發的一款工具,可幫助您重新啟動並修復iPhone恢復正常,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它可以幫助您解決各種iOS卡住問題:iPhone卡在恢復模式,DFU模式,白屏死機,黑屏等。所以現在你知道該怎麼做了,下載 Tenorshare ReiBoot ,插入您的設備,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立即修復”並按照步驟操作!

reiboot pro main interfac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本文提供了各種解決方案來解決您在iPhone上可能遇到的登錄問題。我們希望它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任何其他問題或想要提出您知道的任何其他提示,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並在下面發表評論。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