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屏幕沒有響應

如果你是那些讓他們的iPhone屏幕卡住的不幸的人之一,無論他們做什麼,它都不會響應水龍頭和滑動然後擔心我們不再讓你滿意。我們已經在本文中引用了一些最有效的修復程序,可用於修復iPhone屏幕無響應問題。這是許多用戶一直面臨的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它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的,其中包括錯誤的第三方應用程序,軟件更新和故障硬件。這可能非常令人沮喪,因為如果您的屏幕突然凍結,與您的手機沒有太大關係。

第1部分:為什麼iPhone屏幕沒有響應

如前所述,有許多原因導致您在iPhone上遇到無響應的屏幕問題。最常見的罪魁禍首包括不潔的碎片,錯誤配置的3D觸摸設置,錯誤的測試版更新,軟件故障,錯誤的第三方應用程序,內存不足,過熱以及它也可能是由於屏幕下方的硬件故障造成的。但是,大多數這些問題都可以通過本詳細指南中給出的簡單解決方案來解決。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屏幕無響應問題

如果您遇到iPhone屏幕無響應問題,凍結設備或完全卡住iPhone,那麼您可以嘗試下面給出的這些修復來解決問題。

1.清潔手機屏幕

聽起來很簡單,有時污垢或其他不需要的東西會在屏幕上形成一層薄薄的層,使得屏幕粗糙且難以使用。在繼續進一步解決方案之前,必須首先正確清潔屏幕。

2.硬重啟iPhone

有時您需要做的就是重新啟動iPhone來修復不同的問題,屏幕沒有響應,因此您需要進行硬重置才能解決此問題。硬重啟就像強迫你的iPhone關閉一樣,完全安全。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適用於iPhone 6及更早版本:

步驟1: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主頁按鈕,直到iPhone關機

步驟2:關閉後,再次按住電源按鈕,直到顯示Apple徽標

restart iphone

對於iPhone 7:

步驟1: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音量降低按鈕,直到iPhone完全關閉。

第2步:再次按住電源按鈕,直到顯示Apple徽標

restart iphone 7

對於iPhone X和更新版本:

步驟1:按并快速釋放音量增大按鈕

第2步:按并快速釋放音量降低按鈕

步驟3:然後,按住側面按鈕,直到您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

restart iphone x

3.刪除有故障的應用程序

大多數情況下,當您安裝有錯誤的應用程序時,它可能會導致衝突並使您的iPhone無響應或停止工作。如果您在安裝應用程序後遇到此類問題,那麼很可能該應用程序是罪魁禍首,並且很有可能通過從iPhone卸載應用程序來解決您的問題。

4.刪除屏幕保護

如果未正確安裝在屏幕上,屏幕保護裝置很可能會導致問題。您也可以嘗試移除屏幕保護程序並檢查問題是否存在。如果在移除屏幕保護裝置後恢復正常,那麼可能會獲得新的優質屏幕防護裝置並正確安裝。

5.修改3D觸摸設置

配置3D觸摸還可以修復屏幕響應問題,您可以更改激活3D Touch所需的壓力。這也可以解決iPhone上的凍結和無響應問題。要修改#D觸摸設置,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步驟1: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 3D觸摸

步驟2:現在使用滑塊調整靈敏度設置並檢查它是否解決了問題

6.修復無響應的iPhone屏幕而不會丟失數據

iOS修復工具ReiBoot 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用於修復任何iOS設備上的各種卡住問題。您也可以在iPad上使用它,它非常易於使用,並為您的所有問題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這就是你如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無響應的iPhone屏幕問題: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然後運行該軟件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識別設備後,單擊“修復操作系統”。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然後您將看到如下界面,如果您的iOS設備無法正常工作,請單擊“開始修復”以繼續。

第3步:然後您將進入固件下載屏幕。您可以單擊“瀏覽”以設置固件的保存路徑。然後單擊“下載”開始下載iOS 12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4:將固件包下載到計算機後,可以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7.在iTunes中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當我們談論工廠恢復iPhone時,iTunes肯定會成為強制恢復iOS固件的首選。在開始之前,請確保PC / Mac上的iTunes是最新的,以避免不必要的iTunes錯誤。此外,您需要禁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步驟1:運行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它。檢測到時單擊設備圖標。

步驟2:單擊“摘要”,然後從右側面板中選擇“還原iPhone”。將彈出一條消息,詢問“您確定要恢復iPhone嗎?”單擊“恢復”繼續。

第3步:您將使用Apple徽標和加載欄重啟iPhone。之後,繼續設置您的設備。

restore iphone

我們已經討論過為什麼iPhone會變得無法響應,這種行為的主要原因是什麼,以及解決這個問題的可能解決方法是什麼。我們還列出了我們個人最喜歡的工具,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解決各種iOS卡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