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重啟iPhone 7/7 Plus

iPhone 7突然陷入黑屏,Apple徽標,iTunes徽標或只是凍結並在iOS更新,越獄或應用程序安裝後變得無法響應?重啟或強制重啟iPhone的最佳方法是什麼?無論導致iPhone無法正常工作的原因是什麼,這裡有幾種方法可以輕鬆快速地重啟iPhone 7 / 7Plus

方法1:如何以正常方式重新啟動iPhone 7

通常來說,第一種方式應該是直接重啟iPhone 7試試這個最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否可以將iPhone修復正常。如果您對操作不太熟悉,請按照以下簡要步驟操作。

  • 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看到“滑到電源關閉”界面。
  • 拖動滑塊可關閉iPhone。
  • 再次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當您看到Apple徽標時,請放開手指。
restart iphone 7

方式2:如何強制重啟iPhone 7/7 Plus

由於iPhone 7沒有可重複使用的Home按鈕來強行重啟設備,因此很多用戶可能不容易理解如何強制重啟iPhone 7或iPhone 7 plus,

不要驚慌。您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完成下面的詳細指南,以解決凍結,無響應或凍結的iPhone問題。

  • 同時按住音量調低和電源直到您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
  • 出現Apple徽標後,您應該停止按住按鈕並強制重啟過程完成。
force restart iphone 7/7 plus

方式3:1 - 單擊以重新啟動Frozen iPhone 7/7 Plus

如果前面提到的兩種方式仍然無法讓你擺脫iPhone問題,我想你可以考慮重置工廠重置iPhone 7 / 7Plus。但是你必須注意到重置iPhone 7後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不用擔心。如果您介意數據丟失,這是一個強烈建議。 Tenorshare免費ReiBoot 是一個非常專業和強大的iOS修復工具,有助於使iPhone / iPad進入恢復模式,讓他們退出恢復模式,並智能地修復各種屏幕卡住,iOS卡住問題,iTunes錯誤和其他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下載Tenorshare ReiBoot並通過USB線將iPhone / iPad / iPod touchc連接到計算機。

對於常見的卡住問題,例如iPhone 7卡在恢復模式下,或者它處於凍結狀態,您可以通過兩個步驟進行修復。

第1步:單擊“進入恢復模式”按鈕。然後會出現一個經典的USB到iTunes徽標。如果您的iOS設備卡在恢復模式下,您應該直接點擊“退出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當設備成功進入恢復模式時,您可以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強制重啟iPhone 7或任何其他iOS設備。

exi recovery mode

如果簡單重啟不能解決您的iPhone問題,您可以通過系統恢復來修復iOS。單擊ReiBoot中的“修復所有iOS問題”,您將進入系統恢復屏幕。

fix iphone system

底線

在這裡,我們介紹了三種不同的方法來告訴如何重新啟動iPhone 7/7 Plus。 ReiBoot是最值得推薦的,因為它不需要您按任何按鈕並確保100%的成功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