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nstagram關閉還是不工作? Instagram的主要問題和可能的修復

你有沒有碰到Instagram的一些問題,比如,你的Instagram應用程序已關閉或無法正常工作?這些問題包括將應用程序打開以及啟動後崩潰的問題。在此處了解如何解決問題或如何解決Instagram問題或解決問題。

Instagram的三大問題及可能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不容忍Instagram或Instagram沒有工作錯誤,這裡有機會學習如何解決Instagram問題。在指南中,最常見的Instagram問題和可能的修復是共享的,包括:

問題1:我的Instagram應用程序總是崩潰或無法打開,如何解決?

ins crashes

回答 :如果您還沒有嘗試過,該公司建議刪除Instagram應用程序並在您的設備上重新安裝。對於某些用戶,這解決了應用程序無法打開的問題。但是,Reddit上的其他用戶報告說,雖然Instagram應用程序最初會在重新下載後運行,但只要應用程序關閉,它就會再次開始崩潰。但是,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我們建議先做。

不能錯過: 從iPhone SE / 6s / 6s Plus / 6 Plus / 6 / 5s / 5c / 5中刪除應用程序的四種方法

另一種解決方案是,如果你不能讓Instagram工作但需要在你的移動設備上訪問它,那就是通過你的移動瀏覽器訪問Instagram。由於Instagram確實有網絡版,您只需要在移動瀏覽器上訪問Instagram.com(例如Safari,Chrome)並使用您的帳戶憑據登錄。 Instagram的網站版本看起來與應用程序非常相似,並允許您發布,收藏或回复帖子,就像您在應用程序中一樣。

問題2:Instagram沒有加載或Instagram無法刷新提要?

refresh feed error

您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嘗試將一些圖片上傳到Instagram,但每次嘗試刷新頁面時它只是說“無法刷新提要”。這是Instagram上最常見的問題。 Instagram無法正常工作的一般原因是DNS和IP地址衝突。如果您仍然遇到問題,請嘗試以下解決方案來檢查它們是否適合您。

回答 :首先,檢查您所連接的2G,3G,4G或WiFi的互聯網連接。切換網絡(如果可用),例如從4G到WiFi。然後,檢查您的互聯網連接信號是否弱。如果是這樣,可能會導致Instagram無法正常工作。並檢查您使用的WiFi當前是否由其他人連接,這可能會限制您的帶寬,從而導致Instagram出現問題。

問題3:Instagram視頻無法播放/加載?

refresh feed error

回答 :有時候,你在Instagram上播放的視頻有問題。當您運行舊版本的Instagram應用程序時,會發生此問題。要修復此iPhone視頻無法在iPhone,iPad,Android,Firefox或Chrome上播放,請嘗試以下提示。

1.如果您面對Instagram不使用視頻,請先重新啟動手機或平板電腦。

2.如果重新啟動設備沒有幫助,則刪除並重新安裝Instagram。

對於iPhone和iPad用戶,請點擊並按住Instagram應用程序圖標,直到它從主屏幕抖動;點擊應用程序上的x以刪除它並在App Store中重新安裝Instagram。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對於Android用戶,請轉到設置>應用程序>管理應用程序> Instagram ,點按卸載並在Google Play商店中重新安裝。

3.請在WiFi和移動數據連接上使用Instagram來檢查Instagram視頻是否沒有播放問題是由此引起的。

如果您發現Instagram似乎出現故障,請按照這些故障排除步驟來解決問題。或者,如果您遇到本文未涉及的其他問題,請隨時在評論部分告訴我們,我們會盡快更新。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