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Apple ID已被禁用或鎖定?這是修復

如果您在嘗試下載應用程序或在iPhone和iPad上購買音樂時收到以下列出的任何一個警報,那麼您不應錯過這篇文章,旨在修復Apple ID禁用/鎖定錯誤所以你可以登錄並重新使用你的設備。

  • “出於安全原因,此Apple ID已被禁用”
  • “您無法登錄,因為出於安全考慮,您的帳戶已被停用”
  • “出於安全考慮,此Apple ID已被鎖定”

在跳轉到解決方案之前,我們最好找出可能導致此問題的可能原因,讓我們來看看。

disabled

第1部分:為什麼禁用Apple ID?

大多數時候,您的Apple ID被禁用或鎖定是因為

  • 您連續多次輸入了錯誤的密碼或安全問題。當你晚些時候記得你的密碼時,這尤其令人沮喪。
  • 您還沒有使用Apple ID。當Apple更改密碼或安全問題的要求時,您的Apple ID可能會被禁用,直到您登錄並更新您的信息。
  • 您經常在iDevice上更改Apple ID和密碼,Apple可能會認為您的iDevice的Apple ID存在安全威脅。

第2部分:在iPhone上修復“您的Apple ID已被禁用”的3個選項

下面我們將展示2種常用方法,以幫助您在iPhone 7/7 Plus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支持iOS 11)上解鎖已禁用的Apple ID。

選項1:在Apple網站上重置Apple ID密碼

當您的Apple ID被禁用或鎖定時,修復已禁用的Apple ID的最簡單方法是在您的計算機上使用Chrome瀏覽器,Firefox,IE等網絡瀏覽器並訪問Apple帳戶恢復系統( 蘋果ID apple.com) 重置密碼。這是如何做:

第1步:訪問Apple的網站後,寫下您的名字,姓氏和電子郵件地址。在寫下您的詳細信息後,您需要單擊繼續按鈕。

continue

第2步:在下一個屏幕上,您可以選擇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接收密碼,也可以回答安全問題以解鎖您的帳戶。

receive

第3步:在您的電子郵件中,單擊立即重置

reset

第4步:記下新密碼,然後單擊“重置密碼”。請注意,新密碼與您上次使用Apple帳戶時使用的密碼不同。

password reset

完成後,返回Apple的網站,系統將提示您更新安全問題。只需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即可完成。

選項2:直接聯繫Apple支持

如果您仍然無法解鎖Apple,如果您是Apple ID的真正所有者,通常情況不應如此,您還有另一種選擇:致電Apple並讓他們通過電話協助您或開始在線聊天。但它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容易。在可信度方面,Apple的員工有嚴格的政策。如果您堅持與Apple的人交談,您只需要訪問 getsupport.apple.com 然後選擇Apple ID並選擇Disabled Apple ID。之後,您可以與Apple員工建立通話,啟動在線聊天會話,或通過電子郵件向Apple支持發送電子郵件,具體取決於一天中的時間。

choose

選項3:使用Tenorshare 4uKey刪除Apple ID

有很多解決方案從iOS設備中刪除Apple ID 。但其中大多數要求您下載iTunes或需要記住Apple ID密碼才能刪除Apple ID。所以這裡有一個完美的工具來刪除Apple ID - Tenorshare 4ukey。沒有iTunes?忘記了Apple ID密碼?沒關係。你只需要下載 Tenorshare 4ukey 在你的電腦上,你可以從iPhone / iPad中刪除Apple ID 在短短幾秒鐘內。它易於使用且非常方便。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使用它,我會為您解釋每一步。

步驟1 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Tenorshare 4ukey並啟動它,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軟件將自動檢測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選擇“解鎖Apple ID”,然後單擊“啟動”

start to remove

第3步然後Tenorshare 4ukey開始刪除您的Apple ID

removing

第4步完成此過程後,Apple ID已成功從iPhone中刪除。然後,您可以設置新的Apple ID並使用它登錄。

removing

聲明:

使用時 Tenorshare 4ukey 要從iPhone / iPad中刪除Apple ID,有幾個友好的通知。請仔細閱讀這部分內容。

  • 1.查找我的iPhone已關閉:Tenorshare 4ukey將在每個設備上順利刪除Apple ID。但是iOS 10.2及更低版本會發生數據丟失。
  • 2.查找我的iPhone已啟用:4ukey可以刪除Apple ID,但iOS 10.2及更低版本也會丟失數據。成功刪除Apple ID後,請勿恢復出廠設置。否則,可以使用以前的Apple ID激活設備。
  • 3.對於已啟用“查找我的iPhone”的已停用設備或iOS 11.4及更高版本,此功能不受支持。

這是一個視頻鏈接關於如何修復鎖定的Apple ID。

結論

用戶想要刪除其Apple ID或ID帳戶背後有很多原因。這個程序實際上並不是很困難,如果你想刪除這些重要的東西,還有很多階段要經過。但您還需要確保與該帳戶關聯的所有文件和訂閱都已安全存儲,否則您將無法再訪問它們。但如果您想要更簡單的選項,那麼請使用 Tenorshare 4uKey 刪除沒有密碼的Apple ID。強烈推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