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不使用密碼解鎖Apple ID帳戶的三種方法

您的Apple ID和密碼非常重要,因為只有通過它們才能訪問Apple設備提供的多種服務。每當您的Apple ID顯示已禁用Apple ID的警報時,您需要對其進行一些操作以繼續使用Apple設備(如iTunes,iCloud,iMessage等)提供的服務。您需要修復錯誤,以便您可以再次正常使用您的設備。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許多與設備安全性有關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如果您多次輸入Apple ID的密碼錯誤,多次使用Apple ID或保留更改Apple ID 和密碼定期。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解決此問題,並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繞過Apple ID帳戶。

disabled iphone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Apple ID帳戶

有幾種方法可用於訪問Apple ID,但對於大多數這些方法,您必須下載iTunes,否則您需要記住Apple ID的密碼。當您忘記Apple ID的密碼或iTunes遇到一些問題時,最好的選擇是使用強烈推薦的工具 Tenorshare 4uKey 以此目的。這是一個完美的工具,可用於刪除iPhone上的所有密碼,包括Apple ID。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Apple ID帳戶。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或Mac上下載Tenorshare 4ukey。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一旦檢測到,請單擊“解鎖Apple ID”。

main interface

第2步然後,該工具將開始解鎖設備的Apple ID,您可以在進度條上看到將顯示在屏幕上的進度。

unlock progress

第3步整個過程結束後,您可以點擊“完成”。

unlock successfully

然後,您可以繼續創建新的Apple ID和密碼,並在Apple ID帳戶解鎖時再次正常使用Apple設備。該軟件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通過幾個技術評論輕鬆看到。 CNET 由於其在Apple設備上刪除密碼的有效性,因此將此工具評為5星中的5星。

第2部分:如果您記住Apple ID帳戶,可以更改Apple ID或密碼

這是修復Apple ID被鎖定問題的常規方法之一。為此,您必須知道或記住Apple ID的密碼,否則此方法不可用。您可以使用任何計算機及其上的任何Web瀏覽器來使用此方法解鎖Apple ID。按照以下步驟解鎖帳戶Apple ID。

步驟1 :參觀 appleid.apple.com 輸入詳細信息,包括您的名字,姓氏和電子郵件地址,然後單擊“繼續”。

enter details

第2步 :在此頁面上,您有兩個選項可以重置Apple ID的密碼,一個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另一個是回答安全問題。

第3步 :如果您還記得安全問題的答案,可以使用第二個選項,如果沒有,請單擊“獲取電子郵件”。

get password reset email

第4步 :然後,您將收到Apple發送的關於您註冊的電子郵件ID的電子郵件,只需單擊“立即重置”鏈接即可繼續下一步。

reset now

第5步 :重置密碼並使用此密碼登錄Apple ID。

login with new password

然後,您的Apple ID將被解鎖並且您已設置新密碼。請不要再忘記了。

第3部分:向Apple支持人員尋求幫助

在極不可能的情況下,如果您仍然無法解鎖Apple ID並且正在尋找刪除Apple ID帳戶的方法,那麼您唯一的選擇就是轉向Apple支持部門來解決此問題。您可以打電話給他們並提供問題的詳細信息,他們可以幫助您進一步加密Apple ID。如果您想與客戶服務主管交談,請訪問 support.apple.com 並選擇您的Apple ID以繼續。完成此操作後,您可以與主管就您的問題建立呼叫或聊天會話。

結論

由於您的Apple ID被鎖定,當您無法使用任何Apple服務時會變得非常煩人。擺脫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是使用強烈推薦的工具Tenorshare 4uKey。它可以解鎖Apple ID帳戶不管你記得密碼。高度便利和完美的性能。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蘋果ID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