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Apple ID無法在iTunes Store上運行?

您在iPhone上打開iTunes商店,準備下載每個人都在談論的熱門應用程序。然後,請注意,您的Apple ID無效,您無法連接到商店。

什麼地方出了錯?該怎麼辦?在解決問題之前,您應該知道問題所在。讓我們分析一下可能性。

Apple ID無法在iTunes Store上運行的可能原因和修復

這個問題有幾種可能的原因。讓我們來看看它們以及修復iPhone 7 / 7Plus / 6s / 6 / 5s / 5 Apple ID無法在iTunes商店中運行的可能方法。

error message

1.互聯網連接

有時,問題是由於簡單的互聯網連接不良或到iTunes Store的VPN路由錯誤。

要解決此問題,請確保在連接到iTunes Store時未在設備中激活任何VPN,同時嘗試檢查您的互聯網連接是否正常工作,並且不要花費太多時間來加載常見網站。

2. Apple Server

這可能是由於Apple的服務中斷問題。使用Apple的服務狀態頁檢查您所在國家/地區的iTunes Store服務。

如果是這種情況,您可以通過按住主頁+電源按鈕10秒以上來硬重置設備。

此外,您可以嘗試轉到“設置” > AppStore和iTunes 登錄您的iTunes帳戶。

check apple server

3.密碼

另一個看起來很簡單但很多事情的原因是密碼錯誤。仔細檢查您是否輸入了正確的密碼才能登錄iTunes Store。

4.購買

如果您曾經更改了設備上的Apple ID,也許您在不同的國家/地區使用多個ID,或者您使用的是二手設備,則可能存在登錄衝突。

從當前帳戶註銷,然後使用您要使用的憑據重新登錄。

如果您仍然無法使用此新ID更新某些應用,則您也可能使用不同的Apple ID購買了應用。

5.時區不正確

時區設置不正確可能會導致Apple ID與Store連接時出錯。這是另一個常見的錯誤,很容易修復。要更正時間和日期設置,請轉到設置>常規>日期和時間並確保一切設置正確。

correct data and time

修復Apple ID無法在iTunes Store上運行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你已經嘗試了所有上述修復但它們仍然無法解決你的問題,那麼下一個最好的辦法就是修復Apple ID無法解決問題免費TunesCare。 它是一個專業的iTunes修復工具,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修復所有iPhone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安裝並通過USB電纜將iOS設備與計算機連接後運行TunesCare。

apple id not working on itunes store

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TunesCare將開始修復損壞的iTunes資料庫,這會自動導致iPhone連接問題。

fix apple id not working on itunes store

當Apple ID不在iTunes商店工作時,這就是該怎麼做。如果一切都失敗了,除了聯繫最近的Apple客戶服務台並讓專業人士發揮他們的魔力之外別無選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