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Apple ID(iTunes密碼)? 3種方法重置它!

忘記Apple ID和密碼在很多iOS用戶中很常見。如果您忘記了iTunes密碼,則無法登錄iTunes,iCloud或App Store。許多人也對Apple ID,iTunes密碼和iCloud密碼感到困惑。但它們實際上都是一樣的。因此,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和密碼,則必須重置它。本文可以像專家一樣幫助您。借助3種最簡單的方法來重置您忘記的Apple ID和密碼,您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輕鬆取回Apple ID密碼。如果您忘記了iTunes密碼,請不要擔心,只需按照這篇文章進行操作即可。

方式1:使用電子郵件重置Apple ID(iTunes密碼)

你不必擔心忘記的iTunes密碼。通過使用電子郵件,您可以輕鬆重置Apple ID密碼,如果忘記密碼。您所要做的就是在PC上打開Chrome,Firefox,Internet Explorer等網絡瀏覽器,然後訪問(appleid.apple.com)。這是Apple帳戶恢復系統,用於重置您忘記的Apple ID和密碼。現在按照以下步驟完成此過程:

1.首先單擊“忘記Apple ID或密碼”按鈕。

forgot apple id

2.現在提供您的Apple ID或用戶名,鍵入圖像中的字符以進行驗證碼驗證,然後單擊“繼續”。

enter your apple id

3.現在,從下一頁開始,您需要選擇重置Apple ID密碼的方式。單擊“獲取電子郵件”,然後單擊“繼續”。

get an email

4.現在檢查您的郵箱並查找帶有密碼重置鏈接的新電子郵件。單擊“立即重置>”選項。

reset

5.最後寫下與上一個密碼不同的新密碼,然後單擊“重置密碼”按鈕重置忘記的Apple ID和密碼。

reset password

方式2:如果電子郵件無效,如何重置iTunes密碼

如果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再有效或您無法訪問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那麼此部分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您可以選擇回答安全問題以輕鬆重置密碼。這是怎麼做的:

1.首先單擊“忘記Apple ID或密碼”按鈕。

forgot apple id password

2.現在提供您的Apple ID或用戶名,鍵入圖像中的字符以進行驗證碼驗證,然後單擊“繼續”。

enter apple id

3.現在,從下一頁開始,您需要選擇重置Apple ID密碼的方式。選擇“回答安全問題”,因為您的電子郵件不再有效。現在點擊“繼續”。

answer security question

4.現在網站會問你一些問題,包括你的主要安全問題。你必須正確回答它們。提供安全問題答案後,您將自動轉到必須提供與上一個密碼不同的新密碼的頁面。單擊“繼續”完成該過程。

reset password

方式3:通過致電Apple支持重置Apple ID

如果您是Apple ID的真正所有者,並且您已嘗試過以前的步驟,但仍無法重置Apple ID,則還有其他選擇。您可以致電Apple並讓他們通過電話或開始在線聊天來幫助您。但它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容易。在可信度方面,Apple的員工有嚴格的政策。如果您需要與Apple支持人員交談,您只需訪問此處:getsupport.apple.com然後選擇“Apple ID”選項。從這裡您需要選擇“已禁用的Apple ID”。之後,您可以與Apple支持員工建立通話,開始在線聊天會話,或通過電子郵件向Apple支持發送電子郵件,這完全取決於一天的時間。

apple support

有關iTunes的更多修復

很多iOS用戶都面臨一些常見的iTunes錯誤。大多數情況下,iTunes同步問題,它無法讀取你的iPhone的內容,同步會話無法啟動,iTunes沒有在Windows 10上打開,沒有響應,一直在崩潰,突然停止工作,安裝問題和發生任何類型更新iTunes時出現錯誤是最常見的問題。有時,如果您沒有最新版本的iTunes,則可能會遇到這些問題。

可能不受歡迎或有害的程序可能會阻止iTunes突然啟動或停止。出現這些問題可能有很多原因。但最終的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TunesCare。

這個驚人的簡化工具可以幫助您解決iTunes同步問題修復各種iTunes錯誤立即。它可以輕鬆地將iTunes提升到最佳性能,以便您可以享受iTunes時光。此外,它與iTunes 12.7版本兼容。它可以修復iTunes同步問題,播放問題以及各種安裝和更新錯誤。它是所有iOS用戶的傑作工具。

tenorshare tunescare main interfac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最後,如果您遵循本文,很明顯您將永遠不會遇到任何遺忘的Apple ID密碼重置或忘記iTunes密碼問題。如果您忘記了iPhone的Apple ID密碼,可以使用本文中最好的3種方法來解決您的問題。此外,對於最終的iTunes錯誤解決方案,您無疑可以信賴Tenorshare TunesCare。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