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更改的情況下查找和恢復Apple ID密碼

處理重要內容的丟失並不容易,特別是如果您丟失了與Apple ID一樣重要的內容。 Apple ID對於iOS用戶來說非常重要,可以獲得公司的額外服務。因此,如果丟失了Apple密碼,您需要立即找到它。但這並不容易,大部分iOS用戶甚至不知道該設備存儲了所有重要的密碼和ID,只是說明他們完全不知道如何找到Apple ID密碼。

但是你可以肯定有有效的方法來恢復這些有用的信息。以下文章提供了有關搜索丟失的Apple ID的詳細信息。

recovering the lost id

第1部分:如何在不更改的情況下查找Apple ID密碼

如果您意外丟失或遺忘了Apple ID密碼,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輕鬆找到它。通常,您必須通過某些複雜的程序來獲取這些微妙的信息,但這一點不同,因為它涉及使用第三方專業軟件進行恢復。

互聯網上有幾個類似的投資組合,但我們打算使用 Tenorshare 4uKey - 密碼管理器因為它提供了最好的結果是很短的時間。它是一個合適的密碼管理器,可以幫助您輕鬆恢復和顯示您的Apple ID,沒有任何問題。它非常快速有效!

那麼,這是如何使用4uKey找到您的Apple ID密碼;

步驟1 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4uKey。隨後啟動該程序,並使用OEM USB線將您的iOS設備連接到它。

 connect the ios device

第2步 4uKey將自動檢測您的iOS設備,屏幕上會顯示有關設備的信息。現在,只需單擊“開始掃描”即可開始掃描設備,以查找設備上存儲的所有密碼。

 scan the device

第3步掃描整個設備需要一些時間,等到程序完成。

  scanning of the device in progress

第4步掃描完成後,屏幕上將顯示所有Wi-Fi帳戶和密碼,Safari網站,應用程序,郵件,信用卡甚至Apple ID。

 all the recovered password

第5步在該面板上單擊名為“Apple ID”的框,ID將顯示在屏幕上。

the lost apple id

第6步預覽後,單擊下面的“導出”按鈕將恢復的信息傳輸到1Password,Chrome,Dashlane,LastPass,Keeper或.csv文件。

 transfer the apple id

因此,這是恢復iOS設備上保存信息的最簡單方法。如果您問我如何找到Apple ID密碼,我們認為這是恢復它的最佳方法。

這是一個關於如何在不更改的情況下查找Apple ID密碼的視頻鏈接。

第2部分:單擊忘記Apple ID以查找Apple ID密碼(至少30分鐘)

Apple ID是使用iOS設備最重要和最複雜的部分之一。它是由公司提供給用戶的ID,用於各種交易和驗證目的。因此,每當用戶丟失他們的Apple ID時,他們就會驚慌失措,因為大量用戶不知道如何恢復丟失的Apple ID,他們會問我如何通過互聯網找到我的Apple ID密碼。

我們提供了“查找我的Apple ID密碼”的最簡單方法,但它也涉及使用第三方軟件。但作為一家致力於用戶的公司,Apple還計劃了一種恢復此類信息的方法。

為方便起見,下面將詳細討論該程序;

步驟1 首先,您需要訪問“appleid.apple.com”,然後單擊“忘記Apple ID或密碼”。該選項將在所述網頁的主界面上提供。

 forgot apple id or password

第2步然後,您將轉到新網頁,系統會要求您輸入與丟失的Apple ID相關聯的電子郵件ID。

第3步單擊“繼續”繼續,然後單擊“重置我的密碼”。

第4步現在,您可以選擇重置密碼的方式。

第5步基本上,你將有兩個選擇;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進行,也可以選擇回答安全問題。您可以選擇其中任何一種,完全取決於您的個人喜好。

第6步如果您確實選擇了電子郵件,那麼Apple會向您的主電子郵件地址發送說明以啟動該過程。一旦發送電子郵件,您將收到通知,其中“已發送電子郵件”頁面帶有綠色的大綠色標記圖標。現在,如果您無法找到它,請在收件箱中查找已發送的電子郵件,然後查看“垃圾郵件”文件夾。如果它不存在那麼你必須再次通過上述程序才能收到電子郵件。

password reset email

第7步但是,如果您選擇回答安全問題,那麼您必須確認您的出生日期和其他一些具體問題。

因此,這是恢復iOS設備上保存信息的最簡單方法。如果您問我如何找到Apple ID密碼,我們認為這是恢復它的最佳方法。

這是一個關於如何在不更改的情況下查找Apple ID密碼的視頻鏈接。

這是一個有效的程序,但是非常複雜和復雜。它也有一些缺點;

  • 您需要記住用於製作Apple ID的特定電子郵件地址。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ID是很久以前創建的,所以記住它可能非常困難。
  • 如果您選擇安全問題,那麼您必須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不幸的是,Apple安全問題非常詳細和具體,一些用戶在回答這些問題時遇到了困難。
 reset security questions

因此,如果您詢問“如何找到我的Apple ID密碼”,那麼您可以使用此程序立即找到丟失的Apple ID,但您需要確保記住所有相關信息,因為您將被要求提供他們。

結論

一般來說,用戶非常小心他們的Apple ID,因為他們知道公司持續服務的重要性是無與倫比的。對某些人來說,它可能會迷失或被遺忘。

但沒有必要恐慌,因為蘋果公司有正式的方法來恢復丟失的身份證,這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如果您願意在iOS設備上使用第三方專業程序,那麼您的工作將變得更加輕鬆 Tenorshare 4uKey - 密碼管理器 。強烈推薦工具,也非常有效!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蘋果ID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