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iPhone刪除舊的Apple ID

全球多個iPhone用戶註冊的最常見查詢之一是如何從iPhone刪除Apple ID 。註冊後,每個iPhone用戶都會獲得一個與他/她的手機連接的Apple ID。有幾種情況下,如果您想將iPhone傳遞給其他人,或者您正在轉換到其他iPhone並且您看到其他人的Apple ID已在其上註冊。如果你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該怎麼做,那就太煩人了。如果你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那麼你已經到了正確的地方!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在iPhone上執行此功能以及從中永久刪除現有Apple ID的更多信息。

第1部分:什麼是Apple ID?

如果用戶想要訪問Apple提供的服務,所有Apple設備(如iPhone,iPad和其他設備)都需要創建Apple ID。只要有人購買新的Apple設備,創建Apple ID就是最初的註冊過程之一。有了這個Apple ID,您可以享受App Store,iCloud,FaceTime,Apple Music,iTunes,iMessage等所有服務。

這個Apple ID對於每個Apple設備用戶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有幾個用戶想要知道如何從具有其他用戶的Apple ID的iPhone中刪除舊的Apple ID。有幾次當我們切換到不同的設備時,設備很可能擁有前一個用戶的Apple ID。你肯定想從iPhone中刪除Apple ID,為此你可以按照下面給出的方法。

delete apple id

第2部分:如何使用密碼從iPhone / iPad刪除Apple ID

如果您知道Apple ID的密碼,可以使用此方法從iPhone或iPad中刪除它。這是最常用的方法之一,與其他方法相比非常簡單,因此如果您知道Apple ID的密碼,應該是第一種嘗試方法。當您知道密碼時,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從手機中刪除Apple ID。

步驟1 從設備的主菜單中,轉到“設置”。

第2步從這裡,導航到“數據和隱私”設置。

data and privacy

第3步然後,您將看到一個網頁登錄站點,詢問您的Apple ID密碼。

第4步通過輸入您的Apple ID和密碼登錄您的帳戶。

第5步從可用選項中,點按“請求刪除您的帳戶”。

delete account

第6步選擇刪除Apple ID帳戶的任何適當理由,然後點按“繼續”。

select reason

這種方法非常有效,肯定會產生積極的結果。此方法的唯一先決條件是您必須知道您的Apple ID密碼。

第3部分:無法從iPhone / iPad刪除Apple ID,怎麼辦?

如果上面提到的刪除Apple ID的傳統方法不適合您,那麼下一個最佳選擇是使用第三方工具。可用於此目的的最佳第三方工具是 Tenorshare 4uKey 。您可以輕鬆安裝此軟件,然後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從iPhone 6中刪除Apple ID。

步驟1 打開您的PC或Mac,然後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第2步選擇“解鎖Apple ID”選項。

unlock apple id

第3步使用USB閃電線連接需要刪除Apple ID的設備。

第4步您的設備將被計算機檢測到,然後單擊“開始”。

start process

第5步可以有2個選項

如果禁用“查找我的iPhone”:

4uKey將立即開始刪除iPhone上的Apple ID。

apple id removal

如果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

不幸的是,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先重置目標iPhone上的所有設置。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reset all settings iphone

現在,4uKey將在設備重啟後立即開始刪除Apple ID。 第5步然後,您可以單擊“完成”以結束該過程。

unlock done

請記住,不要再次恢復iPhone並在此過程後使用以前的Apple ID。

總的來說,這是刪除iPhone上的Apple ID的最佳方法。無憂無慮,有效!

結論

您會認為從任何Apple設備中刪除Apple ID都會很麻煩,但是按照上面提到的步驟, 從iPhone刪除舊的Apple ID 變得非常容易。當您知道Apple ID的密碼時,您可以使用僅涉及幾個步驟的第一種方法。如果以防萬一,您不知道Apple ID的密碼,請使用 Tenorshare 4uKey 將是一個明智的選擇。這是一款特殊的軟件,專門用於刪除任何Apple設備中的各種密碼,因此強烈建議使用。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蘋果ID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