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hone X沒有充電聲音

最近購買了新iPhone X的蘋果粉絲必須經歷過許多小問題,直到最近。好吧,作為一種新設備,人們幾乎不知道如何解決他們的iPhone X問題。其中一個問題是“ iPhone X沒有充電聲音 “我們強烈建議你立即解決這個問題。從一開始,iPhone X在連接到閃電線進行充電時發出充電聲。但如果你聽不到任何聲音,那麼很明顯您正在處理“iPhone X沒有充電音效”的問題。一般來說,任何人都會認為會出現USB線纜問題,更換線纜可能會解決問題。但事實並非總是如此!下面我們有討論了幾個解決方案,以驗證您的iPhone X是否有任何問題以及如何解決它。

第1部分:為什麼iPhone X沒有充電聲音

如上所述,除了有缺陷的USB線之外,如果您的iPhone X沒有發出充電聲音,還有其他幾個原因。下面列出了導致此問題的常見原因。檢查哪一個導致iPhone X出現問題。

  • iPhone X有缺陷
  • 不工作的iPhone X.
  • 電纜故障或損壞
  • 電池故障
  • 充電裝置不良
  • 臨時iPhone問題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 X充電聲音不起作用

既然我們已經完成了討論你的iPhone X充電聲音背後的原因不起作用的問題,現在讓我們看看一些同樣的最佳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更換另一根電纜

iPhone X沒有發出任何充電聲音的最主要原因是有缺陷的充電線。那麼,您需要驗證您的iPhone X充電線是否正確充電。您的充電電纜可能已損壞或有故障。因此,我們建議您購買新電纜,並再次嘗試使用新電纜為iPhone X充電。如果您的iPhone現在正在發出充電聲音,那麼您就知道問題是誰,並且您已經解決了問題。

解決方案2:檢查USB端口

嗯,這是沒有人會想到它可能會導致任何問題。但事實是,即使是進入iPhone X USB端口的小污垢和碎屑也可能導致嚴重問題。這也可能是你的iPhone X沒有發出充電聲音的原因,因為它本身可能不會充電。污垢和碎屑可能會阻擋電源和iPhone X之間的連接。為此,請嘗試通過慢速清潔充電端口,用小針或回形針清潔iPhone X的USB端口。因為您不想損壞USB端口,所以要非常小心。清潔完成後,嘗試連接iPhone X並再次充電。檢查您是否收到充電聲音。

解決方案3:重置所有設置

如果使用上述解決方案您無法解決“iPhone X無充電聲音故障”問題,我們建議您將iPhone X恢復為出廠設置。可能是一些故障導致問題,並且重置所有設置,故障將消失。按照以下步驟重置iPhone X的所有設置。

步驟1:轉到設置>>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第2步:選擇並單擊此選項。有了這個,您的所有iPhone X數據都將被刪除,同時導致毛刺問題。因此,我們建議您在使用此方法之前進行備份。重置iPhone X後,您只需從備份中恢復它即可。

erase iphone

解決方案4:更新iPhone軟件

要解決“iPhone X充電時沒有聲音”的問題,請嘗試更新您的iPhone X軟件。更新可能會立即解決您的問題。按照以下步驟使用iTunes更新iPhone X軟件。

步驟1:在我們繼續進行之前,請確保您的PC上有最新的iTunes版本。連接iPhone X和PC。

步驟2:打開iTunes並選擇您的iPhone X.單擊選項摘要,然後點擊選項檢查更新。

第3步:接下來,點擊“下載和更新”選項。當提示提供密碼時,更新將立即啟動。

update iphone

解決方案5:使用ReiBoot修復iPhone X無法充電

iPhone X的最終解決方案沒有充電聲音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件是同類產品中最好的,也是任何iOS問題的終極問題解決方案。該軟件將解決您的收費問題以及解決其他相關的iPhone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免費提供的一鍵式解決方案。毫無疑問,它可以幫助您擺脫iPhone X充電問題以及其他問題。

enter recovery mod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已經看到了“iPhone X沒有充電聲音不起作用”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我們希望我們能夠提供最簡單的解決方案來幫助您解決問題。但是,如果其他人無法幫助您,則問題的最終解決方案是Tenorshare ReiBoot。在以下評論中分享您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