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上的新聞小工具

你好,我正在使用iPhone 6,有些日子,新聞小部件消失了。我無法通過“添加小部件”功能重新激活它 - 新聞小部件不再列在那裡。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 - 我沒有改變任何設置,所以這應該不會發生。

news widget gone

小部件使您可以輕鬆查看設備的狀態,訪問一些重要內容或快速獲取某些功能。有些人甚至稱小部件是最好的iOS功能。但有時候,當您從主屏幕向左滑動,希望看到排列整齊的小部件時,您會發現其中一些小部件丟失了。

iPhone用戶報告說,有時iPhone新聞小部件從小部件部分消失了。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嘗試多種故障排除解決方案。在本文中,我們將與您分享一些最有效的解決方案,以幫助您獲取新聞小部件。

1.確保新聞小工具已添加

在我們嘗試任何更激進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此問題之前,您可能希望首先確保將新聞窗口小部件實際添加到窗口小部件的部分。為此,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第1步:在主屏幕上向左滑動以打開小部件的部分

第2步:向下滾動到底部,然後點擊“編輯”。

第3步:現在檢查以確保添加了新聞窗口小部件。如果沒有,請單擊“+”添加它。

add news app

2.刪除然後重新添加小組件

如果窗口小部件已添加到通知面板但仍未顯示,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將其刪除,然後重新添加。

步驟1:單擊紅色“ - ”將其刪除,然後點擊“完成”以確認刪除。

步驟2:現在重啟設備,然後重新添加新聞小部件。

3.重啟iPhone

如果刪除然後重新添加新聞窗口小部件不起作用,請嘗試重新啟動設備。這是您使用該設備時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的第一道防線。

步驟1: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出現滑塊

第2步:滑動它以關閉設備

步驟3: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您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

power off iphone

你也可以嘗試強制重啟iPhone是一個簡單的重啟失敗了。看到如何強制重啟iPhone

4.更新iPhone軟件

更新iOS固件還可以幫助您快速有效地解決問題。要更新iOS OTA,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設置”

第2步:點擊“常規”,然後選擇“軟件更新”。

步驟3:如果有更新,請點擊“下載並安裝”將其安裝到設備上。

update iphone software

5.重置所有設置

如果您在查看新聞窗口小部件時仍遇到問題,則可能需要重置設備上的所有設置。這樣做可以消除可能導致問題的任何軟件錯誤。這是怎麼做的;

第1步:打開設備上的設置,然後點擊“常規”。

第2步:點擊“重置>重置所有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在iPhone上修復新聞小工具的替代方法

如果您已經嘗試了上述所有解決方案並且它們都不起作用,那麼可能需要一個更激進但高效的解決方案。幫助您解決任何iOS問題的最佳第三方工具之一是 iOS系統恢復軟件ReiBoot 。它可以幫助您解決任何iOS卡住的問題,包括卡在Apple徽標上的設備,恢復模式或無法正常運行的設備。

要使用ReiBoot解決此問題,請將程序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然後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將ReiBoot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然後啟動它。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在主窗口中單擊“修復所有iOS卡住”。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單擊“立即啟動”以開始此過程,然後單擊“下載”以下載設備的最新固件。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第3步: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程序將立即開始解決問題。

repairing system

如果您發現iPhone新聞小部件已經消失,上述解決方案應該可以幫助您輕鬆恢復。但是,如果您在嘗試上述方法後仍然遇到此問題, 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或聯繫Apple尋求幫助可能是您的最後選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