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恢復iPhone

“我的iPhone 7已被禁用,但當我嘗試將其與iTunes連接並恢復時,它要求我更新和恢復。我試過但它沒有用。我可以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恢復iPhone 7嗎?”

當您的iPhone被禁用時,您必須恢復iPhone才能再次訪問您的設備。實際上,你使用iPhone越多,就越容易遇到各種問題,例如密碼鎖定,系統損壞,iOS卡住(蘋果標識,啟動循環,恢復模式,DFU模式等)。從iTunes恢復可以幫助解決這些問題。什麼?你只是討厭iTunes和iCloud,特別是你需要經歷的繁瑣步驟。我將在這裡介紹有兩種方法可以在沒有iTunes或密碼的情況下恢復iPhone

Tenorshare ReiBoot ,沒有iTunes的最好的iPhone / iPad恢復軟件,提供了兩種恢復iPhone的方法。它是一款簡單但功能強大的系統恢復工具,適用於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7 Plus / 6s / 6 / 5s / 5以及iOS 12/11中的iPad / iPod touch。請將此桌面軟件下載到PC / Mac,然後通過USB線將iPhone / iPad / iPod touch連接到計算機。

注意提示:如果您正在尋找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恢復iPhone數據的方法, Tenorshare UltData 是沒有iTunes或iCloud從iPhone備份恢復數據的理想選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1.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恢復iPhone(無數據丟失)

這種恢復iPhone的方式不會擦除設備上的數據和設置。它將使用最新的固件文件(.ipsw)恢復iPhone系統。當iPhone無法正常運行時,您可以考慮這種恢復方式,包括:

  • iPhone / iPad運行緩慢。
  • iPhone電池快速耗盡。
  • iPhone隨機崩潰或凍結。
  • iPhone自行重啟。
  • 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DFU模式/蘋果標識/黑屏等
  • iPhone屏幕是磚砌/冷凍。
  • 在iTunes中更新iPhone失敗。
  • iPhone鎖定了密碼。
  • 其他

運行Tenorshare ReiBoot,選擇“Fix All iOS Stuck”,然後選擇“Fix Now”。 Tenorshare ReiBoot將顯示您的設備信息並顯示可供下載的最新固件版本。單擊“下載”以下載最新固件。

Choose a iTunes backup file form the list

下載固件後,單擊“開始修復”以恢復系統。

restore iphone system

整個過程需要10分鐘。系統恢復後,您的iPhone將恢復到最新的iOS版本。

沒有iTunes或密碼恢復iPhone的視頻教程

方法2.在沒有iTunes或密碼的情況下恢復iPhone

如果您忘記了iPhone,iPad的密碼並且顯示“iPhone已禁用”,Tenorshare ReiBoot的深度系統恢復可以通過高級恢復模式解鎖您的iPhone。當您的iPhone系統嚴重損壞或損壞時,此方法也有幫助,以便即使iTunes還原也不起作用。

運行Tenorshare ReiBoot,然後選擇“Fix All iOS Stuck”。在屏幕上,請選擇左下角的高級模式>>。

restore iphone without passcode

高級模式將擦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和設置。單擊“下一步”繼續。

restore iphone system

下載匹配的固件並等待Tenorshare ReiBoot完成系統還原。 iPhone恢復後,您的iPhone將重置為出廠設置。您可以為設備設置新的密碼。

restore iphone system

底線

這裡我們介紹兩種在沒有iTunes或密碼的情況下恢復iPhone的方法。這兩種方法都很簡單快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