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應用程序在恢復後加載

最近,很多用戶抱怨他們的iPhone應用程序在從iTunes或iCloud備份恢復後等待。有些人甚至在下載或安裝時遇到了app,無法刪除。出現此問題的原因可能是網絡連接不暢,存儲不足或系統衝突。幸運的是,在本文中,我們收集了一些有用的提示,以幫助人們修復應用程序無法安裝或在iPhone XR / X / 10/8/7 / 6s / 6 / 5s上完全恢復iTunes後等待等待。

1.檢查網絡連接

網絡狀況不佳和不穩定可能導致iPhone應用程序處於等待模式。檢查您的網絡連接,確保它穩定良好。而且你最好選擇強大的Wi-Fi而不是蜂窩數據。

2.檢查您的iPhone存儲空間

當iPhone / iPad / iPod上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時,恢復後的iPhone應用程序也會變灰。您可以刪除一些很少使用的應用。轉到設置>常規>使用和iCloud使用>管理存儲,選擇應用程序,然後點擊刪除應用程序。

check iphone storage space

您還可以手動清除應用程序中的緩存以釋放更多空間,因為應用程序在經常使用時會佔用越來越多的存儲空間。

如果您認為手動刪除應用程序和清除緩存太麻煩,可以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乾淨的iPhone系統存儲

launch reiboot

3.關閉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序

通常,我們會在iPhone上同時打開許多應用程序。當我們使用一個應用程序時,其他應用程序將繼續在後台運行,這將減慢iPhone速度並可能導致iPhone應用程序等待卡住。要在後台刪除所有正在運行的程序,可以雙擊主頁按鈕,然後關閉所有程序。之後,您可以再次嘗試下載和安裝應用程序。

4.重新啟動iPhone

如果您的iPhone應用程序仍然說iTunes恢復後等待,您可以重新啟動它以關閉未知的後台程序並釋放臨時內存緩存。重啟iPhone:按住睡眠/喚醒按鈕>滑動關閉電源>再次按住睡眠/喚醒按鈕。

check iphone storage space

重啟後,您可以通過一次點擊一個應用程序來更新每個應用程序,從而繼續更新黑暗和等待的應用程序。

還檢查: 如何重啟iPhone

5.使用免費ReiBoot修復iPhone應用程序卡住加載 - 成功率高

當iPhone應用程序更新在等待或安裝時掛起時,您可以嘗試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然後將其解決以解決此問題。您可以使用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軟件-Tenorshare ReiBoot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iPhone置於或退出恢復模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PC / Mac上下載並啟動Free Tenorshare ReiBoot,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檢測到iOS設備後,單擊主界面上的“進入恢復模式”。

launch reiboot

之後,您將在iPhone屏幕上看到iTunes徽標。

然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強制重啟設備。

launch reiboot

現在,您可以選擇刪除黑暗的應用程序或繼續下載等待的應用程序。

注意 :如果簡單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修復iPhone系統以修復等待/加載的iPhone應用程序。 ReiBoot Pro支持修復50多種類型的iOS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包括 iPhone陷入恢復模式 iPhone不斷重啟 iPhone凍結了

6.恢復下載iPhone應用程序

如果iPhone應用程序永遠等待,您可以在iPhone / iPad / iPod而不是PC / Mac上的App Store下載並重新安裝。轉到App Store>更新>購買,您將找到所有這些應用程序,只需單擊帶箭頭的iCloud圖標即可再次下載應用程序。

check iphone storage space

7.更新iTunes資料庫中的應用程序並同步您的iPhone

如果您在安裝時看到Facebook,電子郵件,Messenger和其他應用程序凍結,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在iTunes資料庫中更新它們。

  • 在計算機上打開iTunes,然後轉到庫中的應用程序。
  • 確保您處於“圖標”視圖中,然後單擊“全部更新”按鈕。
  • 更新iTunes資料庫中的所有應用後,單擊同步以同步iPhone。

8.更改iPhone上的其他語言

這是我在論壇上看到的一種方式,它幫助一些Apple用戶擺脫了更新後等待的iPhone應用程序。轉到設置>常規>語言和區域> iPhone語言,選擇另一種語言,這將強制彈出板重新啟動。

check iphone storage space

再次出現主屏幕後,您可以點擊以前無法恢復的其中一個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將開始加載和安裝,而無需單獨點擊它們。

9.退回到您的App Store

某些Apple用戶遇到的應用程序顯示為灰色,在從iTunes或iCloud備份恢復後無法刪除。他們最終通過退出App Store然後重新登錄來解決了這個問題。當您退回App Store時,將再次下載等待的應用程序。

sign out app store on iphone

10.重置您的iPhone

眾所周知,重置iPhone可以修復各種卡住問題,但它會擦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並變得無法恢復。

重置iPhone:設置>常規>重置>重置所有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on iphone

如果您不介意數據丟失,可以嘗試這種方式。重置後,你應該修復iPhone應用程序黑色等待。

在本文中,我們向您展示瞭如何修復從iTunes備份或iCloud恢復後陷入等待模式的iPhone應用程序。 Tenorshare ReiBoot 是推薦的最佳方法,因為它可以在不刪除數據的情況下解決問題。如果您有其他方法,請在下面發表評論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