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上的設置中未顯示的應用程序

好吧,人們總是需要一些東西或其他新手機。人們現在批評Apple和iOS的原因之一就是長期以來沒有創新的東西!以前在Apple的桌面和移動操作系統中特別推出的功能並不那麼令人印象深刻。大多數產品都是為了增加銷量。同意或不同意,事實是iOS這些天已成為非常錯誤。問題不僅在於錯誤,而且Apple推出的新聞功能也沒有那麼令人印象深刻,例如,禁用Siri Home按鈕的訪問權限。最近,一個困擾iOS用戶的新bug是他們無法在“設置”中找到應用。所以,今天我們將討論解決“iPhone中未顯示的應用程序”問題的最佳方法。

解決方案1:退出設置應用程序

第一個解決“應用程序未在iPhone設置中顯示”問題的解決方案是完全退出“設置”應用。通過簡單地退出並重新開始,問題可能會得到解決。按照以下步驟退出“設置”應用:

步驟1:導航到主屏幕,然後雙擊主頁按鈕。這樣,應用切換器將被打開。現在在“設置”應用上向上滑動;這將退出設置應用程序。

quit settings

第2步:再次單擊“設置”應用程序的圖標。現在它已經有了一個新的開始,所有的應用程序列表應該立即加載。

解決方案2:重啟iPhone

如果您的應用未出現在“設置”中,請嘗試重新啟動iPhone。只需重新啟動iPhone即可。這已被證明可以解決許多問題,並且也適用於大多數設備。按照以下步驟打開並再次關閉iPhone:

第1步:首先退出“設置”應用。長按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滑到電源關閉”選項。

restart iphone

第2步:現在滑動“滑動關閉電源”以關閉iPhone。再次長按電源按鈕以重新啟動設備。

第3步:現在打開設置應用。您應該會看到所有應用列表,並且您的“設置中缺少的應用”將會得到解決。

解決方案3:重置所有設置

如果上述三種解決方案都失敗了,那麼解決“已安裝的應用未顯示在設置中”問題的最不推薦的方法是重置所有設置。這肯定會解決您的問題,但您必須處理所有數據丟失。因此,在選擇這種方式來解決問題之前,最好先進行備份。請按照以下步驟重置iPhone的所有設置。

步驟1:在iPhone上,導航至“設置”>>“常規”。

第2步:現在導航到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有了這個,所有的數據以及你的“應用程序沒有在iPhone設置中顯示”問題將得到解決。您可以從備份中恢復數據。

erase iphone x

解決方案4:使用ReiBoot修復應用程序未出現在設置上

如果上述方法都沒有讓您成功解決“無法在設置中找到應用”問題,那麼您唯一的選擇就是 Tenorshare ReiBoot 。您的iPhone可能只有一些問題,因此您無法在“設置”中查看該應用。所以,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修復“設置”應用;相反,讓我們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在您的iPhone上工作。該工具是適用於任何類型的iOS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使用該工具解決“應用程序未出現在設置中”問題。

步驟1:在計算機上啟動軟件,只需將設備連接到PC即可。現在點擊“Fix All iOS Stuck”選項。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點擊“立即修復”選項,並且由於需要進一步處理,需要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第3步: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選項。等待幾分鐘,直到您的設備自動更新並使用最新版本的iOS重新啟動。它現在沒有任何顧慮,你將看到設置中的所有應用程序列表。

repair system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iPhone應用程序不出現在設置中”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希望我們盡最大努力用最簡單,最簡單的5種解決方案來解決您的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強烈建議立即解決問題。在以下評論部分分享您的寶貴意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