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iPhone被困在Apple屏幕上的5種方法

一些iPhone用戶報告他們多次遇到過這個問題。他們的iPhone卡在白色或黑色的經典Apple徽標上,無論他們做什麼,它仍然是這樣。這通常是由於某些硬件問題而發生的。當你迫切需要你的iPhone並且它被卡住時,這可能會非常令人沮喪。您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方法解決此問題。本文將討論您可以修復的不同方法 iPhone卡在Apple屏幕上

為什麼iPhone被困在Apple屏幕上

iPhone屏幕沒有響應可能有幾個原因。當您升級iPhone的iOS並將其升級到不穩定的iOS時,會出現此問題。如果您嘗試降級iOS,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您最近恢復了設備或使用越獄設備,即使這樣您也可以預料到這個問題。有時,當您在手機上進行多任務處理並且一次打開太多應用程序時,您的iPhone屏幕可能會卡住。此問題的主要問題之一是iPhone的硬件組件故障。這也可能是由於iPhone中的惡意軟件攻擊造成的。 iPhone啟動系統中的任何技術故障都可能導致此類問題。

第一種方法:強制重啟iPhone

這是解決iPhone屏幕無法觸摸問題的最簡單,最快捷的方法。對於不同的iPhone型號,強制重啟方法是不同的。下面給出了重啟每個iPhone型號的步驟。

強制重啟iPhone 6 / 6S及更早版本

如果您的iPhone 6屏幕沒有響應,請同時按住Home&Sleep / Wake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強制重啟iPhone 7/7 Plus

同時按住音量和睡眠/喚醒,直到看到Apple徽標。

強制重啟iPhone 8/8 Plus / X / XS / XR

首先仔細點擊兩個按鈕,然後快速釋放它,音量調高和音量調低。然後,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第二種方法:在恢復模式下恢復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解決您的iPhone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您仍然可以通過進入恢復模式並恢復iPhone來修復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操作。

步驟1:拿起您的PC / Mac並在其上啟動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具有徽標卡住問題的iPhone。

第2步:關閉手機並連接設備。現在,按照上面的確切方法(強制重啟),直到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

步驟3:iTunes將顯示“設備已檢測到恢復模式”,此後選擇“恢復”以恢復它。

itunes restore

第4步:同樣,它會提示您恢復並最終更新您的設備。

restore iphone

它完成了!將下載並安裝新軟件。這可能會解決問題!

如果您擔心數據丟失,可以使用 iCareFone 進行免費備份。學習如何備份iPhone沒有iTunes / iCloud

第三種方法:在DFU模式下恢復

如果這兩種方法對您沒有用,您可以使用DFU模式方法。這有點棘手,請仔細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拿起你的PC / Mac並連接你的iPhone,在啟動iTunes後,按住Home鍵和Sleep / Wake按鈕約10秒而不是更多。

步驟2:iPhone的屏幕變黑後,鬆開“睡眠/喚醒”按鈕但不要離開“主頁”按鈕,直到顯示設備處於恢復模式。

iphone dfu mode

如果你出現黑屏,則意味著你處於DFU模式,但是如果顯示其他一些消息,則意味著你處於正常的恢復模式。將手機置於DFU模式可能會對iPhone中存儲的數據造成很小的損害,如果您仍想承擔風險,可以按照上述步驟繼續操作。

步驟3:現在,點擊恢復並按照iTunes的恢復過程進行操作。 (與以前的方法相同)

第四種方法:修復操作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款免費軟件,旨在修復和解決iPhone操作系統中的故障。您可以使用此軟件修復卡在白色或黑色Apple徽標上的iPhone。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使用此軟件修復無響應的iPhone屏幕,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PC / Mac上下載,安裝和啟動Tenorshare ReiBoot。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借助USB閃電線將卡住的iPhone連接到PC / Mac。

three options

第3步:ReiBoot現在將檢測到卡住的iPhone。

步驟4:單擊“修復操作系統”並等待一段時間,然後繼續執行下一步,單擊“開始修復”。

fix ios system problems

步驟5:下載最新固件包後,單擊“開始修復”繼續。

start repair ios

這樣,您的iPhone將開始正常運行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第五種方法:聯繫Apple支持中心

如果您的iPhone屏幕卡在黑色或白色Apple徽標上,並且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您的問題,那麼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聯繫Apple支持中心。這些人會知道修復iPhone的更好方法。您可以給他們發電子郵件或打電話給他們詢問他們修復iPhone的建議,或者您甚至可以訪問他們當地的服務中心來解決問題。

結論

iPhone屏幕卡住是許多iPhone用戶面臨的常見問題。上述方法是解決此問題的最有效方法,可讓您再次訪問iPhone。 Tenorshare ReiBoot是最推薦的軟件,專門用於解決和修復iPhone中的這些技術故障。去吧!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如Apple徽標,屏幕無法打開,恢復模式等。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hone修復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