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nstagram或不在iPhone上工作

Instagram問題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的,包括軟件更新,低存儲,服務器問題和其他錯誤。幸運的是,這些問題可以輕鬆解決,你並不是唯一的應用程序一直沒有為很多人正常工作。這個問題各不相同,因為有些人的應用程序只是無法打開,它會在打開後不斷崩潰,或者它不會在應用程序中加載任何內容。我們已經測試了以下解決方案,其中任何一個解決方案中的大部分都可以確定您的問題。

如何修復Instagram無法在iPhone上運行

1.註銷帳戶並登錄:

第一個修復非常簡單,如果你的Instagram不加載任何東西,那麼嘗試登出並再次登錄。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instagram logout
  • 第1步:從主屏幕打開Instagram
  • 第2步:點按應用中的個人資料圖標
  • 第3步:現在點擊“齒輪”圖標或三個點圖標
  • 第4步:向下滾動並點擊“退出”並確認選擇
  • 第5步:現在重新打開Instagram應用程序
  • 第6步:使用您的憑據登錄

2.檢查Instagram更新:

解決Instagram無法解決問題的主要方法之一就是將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新更新通常可以修復已知錯誤並提高性能,因此最好保持應用程序更新。

check app update
  • 第1步:從主屏幕打開“App Store”
  • 第2步:點擊右下角的“更新”圖標
  • 第3步:所有可以更新的應用程序將顯示在列表中,旁邊有“更新”按鈕,找到Instagram並點擊“更新”

3.關閉Wi-Fi並重新打開:

有時候罪魁禍首可能是你的慢速或有限的互聯網連接,人們已報告通過簡單地關閉他們的Wi-Fi並再次打開它來解決他們的Instagram問題。您也可以嘗試此修復程序,看看它是否解決了您的問題。

4.更新iPhone軟件:

最好始終保持iPhone固件更新,因為它附帶了新功能,錯誤修復和性能改進,並處理兼容性問題。您可以簡單地更新您的iPhone軟件:

update software

在iPhone上打開“設置”,然後導航到“常規”。查找並點按“檢查更新”,可用更新將顯示在屏幕上。點擊“下載並安裝”,很快就會開始下載。下載完成後,更新過程將很快開始。

5.卸載並重新安裝應用程序:

  • 第1步:轉到“主屏幕”
  • 第2步:按住Instagram應用程序圖標幾秒鐘
  • 第3步:應用程序圖標將開始擺動,按下圖標頂部的“X”標記並刪除應用程序。
  • 第4步:現在你可以前往“'Appstore”
  • 第5步:點擊“搜索按鈕”並蒐索Instagram
  • 第6步:點擊列表中Instagram圖標旁邊的“獲取”按鈕

6.從DFU模式恢復iPhone:

從DFU模式恢復iPhone可以解決各種應用程序崩潰問題,但唯一的缺點是您將在此過程中丟失數據。因此,在深入研究此方法之前,請確保已備份數據,請嚴格按照以下說明操作:

步驟1:按住“睡眠/喚醒/側面按鈕”直到顯示滑塊屏幕關閉iPhone,現在將滑塊向右滑動

步驟2:現在,按住“睡眠/電源/側面按鈕”和“音量調低”按鈕10秒鐘

第3步:系統將提示您連接iTunes。將iPhone連接到PC並打開iTunes

步驟4:選擇您的iPhone,然後選擇“摘要”選項卡,然後單擊“恢復”按鈕

7.修復Instagram無法正常工作而不會丟失數據

使用DFU模式或iTunes恢復可以解決您的問題,但唯一的問題是您也會丟失數據。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以解決Instagram問題並同時保證數據安全的方法,那麼請嘗試 Tenorshare ReiBoot 。 ReiBoot是一款非常棒的工具,能夠通過單擊修復各種iOS卡住的問題。除了Instagram問題,它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類型的應用程序崩潰和應用程序卡住問題。這是你如何使用它:

步驟1:在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軟件,啟動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檢測到設備後,從界面中選擇“Fix All iOS Stuck”,然後您將進入新屏幕。

enter recovery mode

第3步:單擊“立即修復”進入固件。根據說明將固件下載到您的計算機。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完成此過程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完全修復所有應用程序問題。

repair system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8.聯繫App Developer:

app support

打開App Store,瀏覽“Instagram”應用程序。點擊應用圖標,進入“評分和評價”部分,然後點擊“應用支持”,確保使用Apple ID登錄App Store。

這些是您在使用Instagram時可能遇到的一些問題,如果他們定期使用的任何應用程序無法正常打開或加載,人們會感到沮喪。本指南介紹瞭如何解決Instagram相關問題的一些解決方案。據報導,這些修復工作正常,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如果一切都失敗了,那麼您總是可以選擇恢復iPhone或恢復出廠設置,但遺憾的是它也會刪除您的個人數據。為防止丟失數據並修復各種iOS卡問題,我們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