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iPhone / iPad上的Twitter應用程式崩潰

Barbara Wagner   / 2022-12-19 /  修理iPhone

當您發現iPhone Twitter應用程序連續/隨機崩潰或工作不當時,情況會讓您煩惱。現在,如果您對如何使您的Twitter應用程序正常工作感到困惑,那麼您已經落到了正確的位置。今天的帖子專門用於啟髮用戶如何使用一些簡單的解決方案來解決iPhone Twitter應用程序問題。繼續閱讀,進一步閱讀以了解此類問題背後的原因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twitter app crash

為什麼Twitter應用程序無法在iPhone / iPad上運行

在本節中,我們將討論您的Twitter應用程序在iPhone中崩潰的原因。

互聯網問題:糟糕的互聯網可能是Twitter應用程序的一大敵人,並導致崩潰問題。如果您所在地區有互聯網問題,或者您的Wi-Fi或手機數據無法正常工作,Twitter崩潰可能會給您帶來很多麻煩。

應用程序問題:當您發現Twitter應用程序不斷崩潰時,問題可能出在應用程序本身。也許該應用程序未更新,需要新的更新或應用程序包可能已損壞。當應用程序過期或損壞時,該應用程序將無法正確加載。

硬件損壞:另一個原因可能是硬件故障。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解決方案是走到附近的Apple Store並解決它。

如何修復iPhone Twitter崩潰

我們知道您迫切希望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在讓你意識到原因後,正確的時間讓你得到解決Twitter應用程序問題的修復程序不斷崩潰。讓我們開始明白。

1.強制退出Twitter應用程序

您應該退出Twitter應用程序作為修復應用程序崩潰問題的第一步。這可以幫到你。只需按兩次“主頁”按鈕,您就會注意到在後台運行的所有應用程序。開始向左和向右滑動以查找已打開的Twitter應用程序。在查找,向上滑動以這種方式,您將強制退出該應用程序。現在重新啟動它,看它是否崩潰。

force quit twitter

2.嘗試另一個Wi-Fi連接

如果您的Twitter應用程序仍然崩潰,則應該檢查您的Wi-Fi連接。由於Wi-Fi連接不良且不穩定,可能會發生此應用程序崩潰問題。因此,我們建議在此處檢查此類情況下的連接並使用其他Wi-Fi連接。

3.更新應用程序

當Twitter應用程序不斷崩潰時,更新它會更好。應用程序的新更新將繼續用於解決舊的錯誤和故障,因此將建議安裝最新的Twitter版本以避免崩潰。步驟如下:

第1步:打開“App Store”,然後點擊右下角的“更新”。它會顯示待處理的更新。

第2步:現在看看Twitter應用程序是否顯示可用更新。如果是,請點擊“更新”按鈕,獲取最新的Twitter來解決問題。

update app

4.在Twitter上清除緩存和數據

當Twitter遇到麻煩時,請務必清除緩存及其上的數據,以使其日後工作更順暢,並避免任何崩潰問題。您需要執行的步驟如下所示。

第1步:首先點擊應用中的“我”標籤。現在,查看“設置”圖標(一種齒輪)。

第2步:點擊菜單中的“設置”,然後點擊“數據使用”。

clear cache

步驟3:逐個點擊“媒體存儲”和“Web存儲”並清除緩存。

clear cache web

5.重啟iPhone

嘗試強制重啟您的設備,這是任何情況下的最佳修復之一。我們將提到不同iPhone型號的步驟。按照您擁有的設備執行步驟。

iPhone 6 / 6s及更早版本:同時按“主頁”和“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看到徽標時鬆開按鈕。

iPhone 7/7 Plus:完全按住“電源”和“降低音量”按鈕,當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時釋放。

iPhone 8/8 Plus / X:按“音量調高”按鈕并快速釋放。按'降低音量'並立即釋放。現在,繼續按“電源”按鈕,直到Apple徽標可見。

6.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正如我們上面所說,iPhone Twitter由於網絡不良而陷入困境,所以這是另一個建議。嘗試重置您的網絡設置並解決問題。轉到設備中的“設置”,然後點按“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在詢問時輸入密碼,然後再次點擊“重置網絡設置”確認操作。

7.卸載並重新安裝Twitter

如果Twitter應用程序不斷崩潰並無法正常打開,請在開始失去耐心之前將其卸載。點按並按住主屏幕上的Twitter應用圖標。繼續這樣做,直到應用程序圖標抖動一點。搖動時,它會在應用程序圖標的右角顯示一個小十字符號。點擊它並確認卸載應用程序的操作。現在從App Store重新安裝Twitter,看看它是否正常工作。

remove twitter

8.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

保持iPhone的固件是最新的是一個很好的做法,這種做法可以讓您遠離幾個問題,包括應用程序崩潰問題。因此,如果您的設備的固件已過時,這可能是Twitter應用程序不斷崩潰問題背後的潛在原因。讓您的iPhone固件版本保持最新,以盡快解決此問題。

前往“設置”>“常規”>“軟件更新”>如果更新可用,請點按“下載並安裝”。

update software

9.檢查Twitter服務器的狀態

remove server

很多時候,應用程序崩潰背後的原因是他們的服務器。該應用程序的服務器可能正在進行維護以進行服務器改進,這就是您的Twitter應用程序不斷崩潰的原因。您可以使用Google的“Twitter服務器狀態”並檢查是否有例行維護。如果是,您將不得不等到日常維護完成。

10.聯繫Apple

好!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無效,而您仍然無法使用Twitter應用程序,則問題可能出在硬件上。因此,我們建議您前往最近的Apple Store並與其聯繫。他們肯定會解決問題。

這些是您的iPhone Twitter應用程序卡住時需要處理的一些無故障的解決方法,並且不會讓您滿意地使用它。但我們還沒有完成!我們希望將您的注意力轉向一個強大的工具,即 Tenorshare ReiBoot ,只需幾次簡單點擊即可幫助您解決幾乎所有與iOS相關的問題。該工具受到全球信賴並被數百萬用戶利用,因為它可以毫不費力地在修復iOS問題時獲得卓越的成功率。如果上述方法沒有為您的案例帶來豐碩成果,那麼該工具值得一試。希望在閱讀這篇文章後,您對“為什麼我的Twitter應用程序不斷崩潰”的疑問消失了。

select fix all ios stuck reiboot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022-12-19 /  修理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